close

最近的小願望
希望一周都有一天幾近廢人的荒唐時間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哈哈哈哈哈


整整24小時 活動範圍只在方圓2m內
吃喝拉撒


說好約會日
即使是公司聚餐 黏踢踢準時達陣接我

九元鐵板燒~ 好吃耶!

S__5464111  

 

我去康是美補貨
黏踢踢滿頭汗 等我


我跟他說 今天要好好調情 不要辜負我好心情
吃飽喝足 心情總是愉悅 不用setting的

 

睡到近中午
家人還來跟我打小報告 黏踢踢說怕我淺眠
特別走出來 語重心長 請他們講話壓低音量
但其實我睡得很好 沒有發覺

 

今天預計行程就是幫狗狗們洗澡
黏踢踢一早起床就把澡盆準備好 我們一起幫忙洗

即使兩隻毛小孩不愛洗澡 但仍然表現得很乖巧
我最愛的moment 就是 洗完澡 即使他們心情阿雜
但叫牠們還是會乖乖無奈臉過來給我擦擦乾淨

等他們甩甩完畢 再來擦擦 太陽曬著 應該挺舒服的阿

 


曬曬太陽 又玩玩水
出了汗 洗完澡 就到了午睡時間
準時正中午後 黏踢踢就準備好冷氣房 裡面已經很涼快了
他忙工作 working hard 閒暇時玩電動 我在一旁享用雙人床

等到我再張開眼 電視螢幕已經調整到職棒開始時刻
又可以移駕客廳 零食配棒球了


用餐時間到的時候 神奇冰箱自動生出咖哩炒麵 餵飽兩人的胃
這時候還可以悠閒的 逗弄兩隻 等吃零食的貓

 S__5464106S__5464107  

小賀很冷靜 但她平常比較漂亮
點點很漂亮 但她平常非常討厭 (冷笑)

S__5464108  

晚上黏踢踢要監工 踩線載我回家
結束愉快的兩人小別新婚日


這禮拜要和姊妹出國 第一次跟不是男友的夥伴出國 很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

 

房間整理進行到一部分 算是工程圓滿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S__54641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元鐵板燒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