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看照片會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笑

當然某些時候還是嚇到居多 Like HONGKONG!!!!!

 

S__6619381  

本來要算一算自己寫的生日文有幾篇
在我寫網誌以來 每年幾乎固定都會寫上一篇
如果去數 應該會有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但我感到驕傲 這是自己的私密事 只有自己人才看的到這些
而這些自己人 框框仍然很精確
這些年來始終只有一個管道

進入這框框
讓我感受到保護 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好在還沒有變成抱怨管道 也沒有變成客訴專線

至今還是蠻正向的在記錄我的生活 我的Enjoy

熱情很重要 熱情在消退的時候
剩下的就是靠原始性格在行駛
有熱情時很多事都馬有動力去做
熱情不在的時候 真的是一翻兩瞪眼了吧
(皮皮!! 我對你 應該不只是熱情吧!我們是一生一世)

 

明年的這時候就是要慶祝我最後2字頭的歲數了
今年的這時候還是要說說自己的成長與進步~喔耶!

 

完成第一次跟姊妹們出國 雖然結果不盡理想
著實讓我後退了好多步 但總算是個嘗試

完成第一次說好的6KM健跑 雖然練習有一天沒一天的
秉持著在古拉拉快走的能力 還是成績達標完賽

S__6619389  

我和黏踢踢除了重要節日規劃出國
也能有幾次的國內小旅行 到處製造回憶紀念
我愛做菜 也常常手癢來幾盤 皮皮也當我的忠實觀眾
更愛吃美食 常常能Follow新餐廳 這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今年還有新的生命加入
我有第二個姪子 還有一個狗兒子
發掘自己的興趣 原來我蠻愛幫別人洗澡的
棒球魂稍稍停歇 明年開季能持續努力
運動魄力已經消除的差不多了 也請加油

 

寫到這裡 都充滿感謝
也許是自命跟別人不一樣的我 也能如此驕傲自己這一年的豐收
是不是離悲觀魔羯有遠一點這樣

 

給自己一點期許

不緊迫盯人   因為我有自己的生活節奏 也瞭解要尊重對方 包容對方
不常麻煩他   因為我聰明絕頂 經歷了磨練 學會了許多能力 能自己來
有自己意見   因為看得多懂得更多了 自然也有自己的邏輯 能精準對事
盡量去溝通   因為我知道即使是愛人 也沒能夠準確猜到不說出口的心事

 

今年度的快樂仍然很足夠
我也希望自己知足常樂的過

 

謝謝黏踢踢的陪伴
我們一年一遊 的計劃仍然進行中
今年對於實質上的數字也給了承諾
回頭看看還算踏實

 

S__6619384  

LOVE轉了球隊 也換了號碼   而我們仍然FALL IN LOVE

還是會有甜言蜜語 還是要一樣的疼我

S__6619386 S__6619390  

 

謝謝姊妹們的陪伴和滿滿的心意
很溫暖 很滿足
我好愛的義大利麵 今年的幾十餐裡 多謝大家包容了
定時聚會的朋友 體驗不同的生活圈 能轉移重心 開心暢聊

  

有的時候我希望我的生活圈不要太大
我需要更多的心力 用心在我珍惜的人身上
我沒有辦法太分心

 

而越長越大越需要家人的支持
隨著豆子畢業退伍 全家的心境也不同了
各自都是個體 很難像小時候一樣綁在一起做事了
我也無法想像如果家人有天不像現在這樣了 我該怎麼辦
有人生病 有人離家 都會是不一樣的情況
(悲觀魔羯又回來了)

 

明年的期許依然有
我要把它寫在本子裡
這是對我很重要的許願

S__6619388  

  

生日快樂!!!!! to Mandy

S__66193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Lovely Mandy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