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懶惰了.....

還在熱騰騰的新年2015
過了第一個月

恢復忙碌的生活 無奈2月只有28天


我們家的皮身體還沒好起來
已經連續四個禮拜要重複洗藥浴 我都自己來
可以培養母子親情 孩子已經很習慣轎車生活
還能自己走進去寵物診所 很乖巧地被看診 不怕的被打針
孩子真堅強 已經比媽媽還厲害了
因為爸爸沒在我們母子親熱的時候幫我們多拍照片
溫馨親情只能在我心裡這樣 沒法分享

 

還好可以記錄的東西還是有很多

 

沒有了床伴 我鋪我最愛的瑪麗貓 相擁過冬

S__6930632  

 


換不了手機 我換我最愛的瑪麗貓 手機新殼

S__6930629.jpg  

 

拍不到好照 我有我最愛的瑪麗貓 相片邊框

S__6930630.jpg  

 

還要在我的生日月 奔向水池才過癮

S__6930626.jpg  

新加坡的那一晚上 讓人難忘
我軟癱窩在床上 喝一杯我愛的伯爵茶 加多一點糖 暖暖的很舒服
陪男友看NBA也很幸福
沒有忘記這一晚38樓的夜景 還有我與你

 

還有 沒有忘記要在新加坡插義大利麵旗子!!!!!

 

 

沒嘗試過的項鍊款 還怕自己不能勝任 默默的小任性

為了跟手環配成對 LOVE 在我們身邊出現好幾次

 

 

S__6930620.jpg  

 知道了!!!!! 謝謝

 

希望有空可以把新加坡遊記寫一寫
男友回來後變得很收斂 乖巧很多
雖然是說說 但還是有點憤恨不平
我明明很好講話 趕快再把那篇拿出來研讀一次.....

 

過新年 仍有期待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劇  回憶仍然美好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貓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