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 讓我願意投身草皮!!!!! 

白色情人節這天 要實行計畫很久的結紮計畫
也就是恭喜皮皮 晉升為大人了
以後就一年一度 幫他跟黏踢踢一起過生日ㄅㄚ

 

之前爬文
說春天 是會令動物加速發情的日子
大概是在他7.8個月後就可以進行結紮
也因為皮膚狀態慢慢改善 醫生說可以一個月回診一次
所以就趁這個好時機 解決這件事

家裡有兩個女生 實在不希望皮一直去騷擾她
當然也怕她同時被兩個女性主義給KO

 

皮很乖 爸爸也好好
願意幫他洗澡 乾乾淨淨 還要搓藥浴
索性也跟著一起洗了  

讓我想到黑人帶小孩的畫面
爸爸說的帶小孩 就是這樣

d951027  

LIVE轉播洗澡秀

IMG_6936.JPG  

我幫皮洗澡的時候
也不忘有親密接觸!!
這孩子好愛皺眉頭

果然跟女生洗比較開心吧! 還知道伸手(伸舌頭)

IMG_6808.JPG  

 

雖然小小的眼神裡 有不情願的感覺
洗完澡後總有雨過天晴的心情
看牠們悠悠的 躺在院子裡
不管是曬太陽 還是曬月亮
都有一種愜意的快樂

 

送皮皮去動物醫院後
也繳交申請寵物絕育補助的證明書
給獸醫填寫

當然還有寶貝專屬的身分證

IMG_6937.JPG  

黏踢踢已經有5張
這時候終於有感台北市民繳稅的回饋了
當了5個孩子的爸爸 應該壓力不小

 

今天安排去八里走走
這是我跟黏踢踢第一次去的地方
是說十三行博物館 一直有聽說 但沒去過

黏踢踢更說他近10年前有來過
天啊! 我們好懷舊
沒想到這裡這麼觀光 這麼漂亮

今天天氣好好 順便走了河堤和老街
NIKE 鞋好像跟我八字不合
買了兩雙都不OK 雖然外型很美
但走起來好痛

公園裡 河堤上 連老街裡面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毛寶貝外出
已經快要狗比小孩多
真羨慕!!

哪天真能帶皮皮出來走走 應該蠻開心的!
也許會有點齁不住 做父母的擔憂是不是就是這樣(笑)


話題偏遠了
咱們又往走馬看花的博物館前進

可能是午餐吃的好爽 食物效應影響 心情特好
難得黏踢踢幫我拍照 很喜歡
來現一下~~~~~

S__7274686.jpg  


時光長廊中的我
好小!!!!!

IMG_6959.JPG  

當然我也回饋了英姿照

IMG_6956.JPG  


來動物醫院接皮
精神不錯 沒有搖頭晃腦 也沒有暈車 怕是餓壞了
看到我們都很興奮
好怕他以為我們要把他丟了 趕緊親親抱抱一下


定時要跟皮 視訊一下!!!!!
皺眉頭看我
自家小孩真的是怎麼看也看不

IMG_6979.PNG  

傷口復原的狀況不錯

皮膚的觀察也在持續努力

要往健康寶寶前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結紮術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