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的玩很大出了悄悄話
我們也來悄悄話.....

  

今年好像比較快冷 秋天來了
在我設了9月的資料夾之後 又變更冷了

 

有點後悔沒在玩具反斗城買充氣游泳池
能在黏踢踢家前院陪兒只潑潑水玩樂的
結果連要粉刷新漆的好日子都湊不出來
那可是我們算在7月的成本呢!!!!!
超級無奈

颱風連續的來 不然就是六日陰雨 平日好天氣
湊不到的好日子 眼看就是10月了

還好還是擠出能讓我摸摸海水曬曬太陽的時間
第一次去龜山島 還有第一次很狼狽的泛舟
真的好好玩啊!!

雖然跟阿和擦肩而過(又提阿和~~~~~)

這是夏天的尾巴嗎?!
摸到海水了.....

S__9125902  

 

9月開始黏踢踢的工作時數變多了
生活型態慢慢在改變 我說終於邁向早睡早起的正常人生
許多時候 害怕轉變的我 比較顯得一板一眼
也許我都顧自己 變動感越大 會有點沒安全感
很忙的話 就是會賺比較多錢啊 這樣的實際感可以稍稍安慰我

但仍然很感謝 能有彼此成長的機會
對我來說 現在的確是平平穩穩的生活著
工作有時討厭 有時又很必須
愛情有時黏膩 有時需要分的開
花錢有突然來的樂趣 有時又節省的可以
期許我們能在適應良好中度過

也謝謝黏踢踢的用心努力 願意付出
當你這麼做的同時 我心裡很感激
因為你願意為我們的生活更盡一點心力 即使不一定全是為我

看著每期的電話帳單 熱線的頻率從來沒少過
即使再忙都能在閒暇時間聊聊彼此
這是我們的Quality time

再想想那些翹班的瑣碎時間
有時候等我下班接送 即使只是吃消夜或是直送家門
黏踢踢都不介意浪費他的時間在等我
有時也只是我與兒只的小小時光
不怕麻煩黏得滿身毛 他也願意這麼做

我能自許不成為你的負擔 也在努力向前中
仍然很貪心的希望擁有 全部
美好的生活 不討厭的工作 自己畫圈圈的交友圈
親人的家庭生活 激情十足的性生活 我們都努力的讓彼此幸福著

反而我更喜歡現在這樣的充實感
回想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候會無法容忍黏踢踢工作的變動性
有時候吃一頓飯下來 別人是各滑各的手機
黏踢踢只有對著電話講 進進出出餐廳門
看電影也會因為突然來的變動狀況 中斷的情形也有
更別說出國要抱著WIFI機緊急處理狀況

當然也有涼快到不行的 早午睡 跟晚午睡
多有時候他被綁在山上 也覺得沒必要在特地揪他下來

現在這樣反而順水推舟 有時候能互相留意時間
雖然他仍然是很忙很忙 自己抓時間剪頭髮
還能跟兄弟打屁聊天 也有自己娛樂的方式

想想20幾歲的工作狂人生 就是要這樣轟轟烈烈
大家都想要先苦後甘麻!
因為努力工作的人大有人在 大家都沒在退讓的

冬天來了 也要同場加映嗎?!
只求溫暖吃飽 的冬季希望 先在這邊許了...

S__9125903  

超好揪的兩人壽喜燒 也要在周末舉行

男友總是滿足我各項需求 真幸福!!

S__9125900  

綠推薦的APP自己玩的不亦樂乎這樣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ality time Whisper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