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這裡又開始長草了
回復上班族的生活
就是回家一點都不想再摸電腦
開網頁也絕對不開看膩了的首頁


好在我還留了一天給自己
呼~~
拋男友 棄親友 的一天


綠兒 中午就來line 問我要幹嘛?



沒錯 我又可以跟我的房間溫存一天

把豆子的東西整理一下
酷愛洗衣服的我 也要把該洗該弄乾淨的東西 清一清
也把刷具粉撲也拿去洗洗了

在這種刮風落雨 哪都不能去的週日
就是要跟自己相處一下~~
規劃一下下個月的必做事項

整理一下照片
來看看這個月吃了什麼好料





內湖最好吃的豆花首推這一碗
入口即化 也只有花生口味
可惜他只賣到早上11點
任性週日週一不開 最近連週二偶而也關
實在是...


好吃到 豆豆當兵前還揪我吃
免得他在部隊裡 太想念



起士蛋餅 是我每次必點
用那種肥到不知所云的牽絲起司
他的功用強過比薩 義大利麵 即使加了新鮮蔥花 我仍愛不釋口

  





曼咖啡 秉持著有我的名字的店都要試試
我們吃鼎王旁邊那家
但因為隔天要上班 我只喝了抹茶暖暖胃
這裡的裝潢 MENU 杯子 都是這個藍綠色
還沒吃過這裡的馬卡龍 下次可以一起吃吃

 



那天我們一起勇闖內科美食
最近一直在電視強打的兄弟檔西班牙烤飯PAELLA
名氣很盛 因為我跟黏踢踢都很想念
兩年前的那一飯 超級好吃



擺盤和樣式 還蠻誘人的
黏踢踢說我都吃外表

點了TAPAS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濃郁的蛋香 但馬鈴薯沒有想像的多
還算好吃

西班牙海鮮烤飯沒有之前民生東路那家好吃
完蛋了反而更想念那味道XD

還好還有冰淇淋可以撫慰我兩失望心情
這是說了好久要吃的瑞光路全家NISSEI冰淇淋



綿密牛奶香 入口尾勁還有一點點鹹香
比麥當勞 死甜好吃很多 份量還很大
算是一了心願

走到對街 我還貪心的買了覺旅咖啡的香蕉蛋糕當消夜
也幫黏踢踢買了冰拿鐵 好滿足的一晚上



香蕉蛋糕真的好讚 算是一般所謂的磅蛋糕
雖然長的不美 但扎實程度一流 香蕉香味超真實
裡面充滿著香蕉的纖維 和口感 真的想一吃再吃

 





照片顯示 此一年來 第三次魚吃腳
到底有多愛吃腳呢我們
私心覺得腿的顏色好均勻 雖然很黑XD
黏踢踢每天穿短褲 還比我白
我可是號稱死都不穿短褲的說



結果 今天是九月一日阿!!!!!
哈哈哈哈哈 每個月的第一天 都經常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