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做了好多熱血的事


黏踢踢喜歡義大犀牛
我則衝著紫色隊徽球衣 一定要支持一下


這次是冠軍賽 必須要搶票
費了一番功夫才搶到 畢竟買票實在太需要運氣
前提是前面的人不要擋路阿

securedownload1  


另一件難事就是冠軍賽在平日晚間18:35
要從內湖殺到新莊棒球場 加停好車 買好食物 根本就超不可能
即使我們已經熱血到決定騎車 民權東西路直騎 上了橋又下了橋
還是微微的遲到了


友人幫買的麥當勞已經涼掉 黏踢踢擔心我吃冷的不開心
但球賽已經開始 根本管不了這麼多
正在賣力加油吶喊中


這次冠軍賽 還有加碼應援包
手拿大義犀牛充氣槌和應援毛巾
一片拍過去 紫色熱血 整個情緒高漲

 IMG_2894  

IMG_2893  

連我也穿紫色衣服來看球賽

必備 加油棒喔!!!!!

 securedownload3    

每次來球場都覺得球場好乾淨好漂亮
這樣燈打著 顏色分明好好看
連外野都坐滿滿 整個很緊張的冠軍賽


中途休息 黏踢踢去廁所
回來幫我帶了一個這個

 securedownload2  

說捨不得我吃冷的薯條 應該補一個熱的給我
~揪甘心~
你知道薯條在我心裡的地位阿!!!!!


黏踢踢騎了一整趟路的機車 整個很ㄍㄧㄣ
應該累壞了 老妹在跨坐車上也整個很累啊


雖然現場看球賽沒一次贏過 但就會把希望放在下一個球賽
希望明年看的球賽次次都贏啦!!!!!

也幫我們都喜歡的球隊加油
真的花點錢來支持球隊 比坐在電視機前面刺激多了

IMG_28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犀牛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