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不過那個倒數一天
我已經在簡訊裡暗示黏踢踢

我等不及啦!!

於是他很識相的回我"破曉倒數一天"以示他明白

這次合體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越接近尾聲就覺得越捨不得
明明也還沒開始XD

我喜歡 
他一直看著她的表情
那種滿足 且快樂 還有呵護備至的感覺
無時無刻保護對方 以對方為榮
 好像後面的粉絲嘶吼 前面的媒體聯訪都不放在眼前



Rob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甜滋滋的看向Kris
但是情不自禁的結果就是 越靠越近 黏得更緊 
那雙大手捨不得放開

我還喜歡看到他們一起看同一個角度的默契感
然後還是可以像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不顧一切的眉來眼去 so so so sweeeeeeeeeet!!!




更別說那種最經典的一起看鏡頭的放電效應
實在是太甜蜜了~
如果是毫無感情的兩個人 怎麼練習都無法這樣吧!



最後來一張甜得要死婚禮kiss照~~
好期待喔!!禮拜五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