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我跟你說喔~~~~~~"



"愛"




"那你覺得~~~~~~~"




"好"




"不是啦~




"怎樣~~~~~"




我遇到的難題就是
我可能再也想不出問題了
每次都完答對的遊戲 應該也很煩吧!!


另外一個難題:
我跟你說喔~~"我喜歡xxx"



黏踢踢就會說 "對阿我知道妳講過"



"真假~~我講過!!"

我知道我常常丟三丟四
但真心誠意啊我~~~~~

放一顆芝麻口味的馬卡龍 說明我們家黏踢踢有多疼我!!!!!



雖說黏踢踢常常嫌我只睡中間
或是每次都把他逼得快到床邊
害他進退不得
但是我可是很好按奈的縮著就可以睡了
不管我滾的多遠 他大人也是一隻手就能把我撈回來


這次來外雙溪民宿小憩
特別請黏踢踢幫我拼我們去台中買的(我買的)
精巧設計 在沒有任何黏膠 也不需工具的情況下 可以輕易組成的紙拼夜燈
買的時候 我可是挑了好久
萬一黏踢踢拼不起來 不是很糗



"北鼻:妳幫我把這兩片合在一起"
(黏踢踢開始意識到如果不叫我做點事我一定會睡著)



一開始還非常想要幫忙 有一起完成某件事的感覺
兩手動一動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睡著了
下一次醒過來的時候 滿臉汗的老爺已經把小燈做好了
還嫌手很痠
然後一臉累壞了+我成功了的臉 (有誤?)



總之 拼好了耶!!!!!



後來我好說歹說我也有參與個兩三片
黏踢踢不願意承認我有幫到忙XD
雖然不是到頂難的 但是黏踢踢很有心的幫我完成了
打燈後真的很漂亮!!
紫色不是太粉的那種 很討人喜歡
質感還蠻好的 重點是無可取代 by 黏踢踢 

ps 我有信心挑戰更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