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
:

你知道這重要日子 對我來說有多麼跳腳
我不想像某人一樣嘻嘻哈哈的寫卡片 真的很不像我
所以這樣一展開 先祝我男友生日快樂
希望這一次的澳門行順順利利
希望黏踢踢開心快樂~~不只是因為這是第一次



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帶給你的更多
雖然數一數都是我被照顧的多
但我依然希望自己是那個有用的另外一半






 

還記得當年 陰錯陽差 的白沙灣
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那天雖不算登門入室 但也算過家門而不入了喔~~

還有第一次牽手的moment 好像有電流交集
然後一直到現在你還常嫌我的手很僵硬 (手手)

你有沒有說過第一次親我是什麼感覺
我很緊張 但卻有種熟悉感
而你的味道是一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東西之一



我們的第一晚 也充滿了戲劇化
總是多加練習後 駕輕就熟 得心應手了吧!!
我還沒有認真把你推倒過喔



覺得這一切 好像有點快 又有點慢 




 

 

我們在美食地圖上烙下愛的印記
從我們各自的生長地開始

內湖麥當勞 & 康寧路粿仔條 & 737宵夜你愛的蒸餃

 
你的開始從南港算起
小夜市的滷肉飯 & 蚵仔煎 肉羹麵
士林夜市蜜酥雞排& 大塊牛排
大龍峒麻醬麵  還有還沒嚐到的油飯
社子小火鍋 傳統豆花

 

這樣晃到大台北
各地夜市也有我們的足跡!!

吃了 日本料理 義大利麵 泰國菜 印度料理 西班牙料理
在舉例下去 這裡就會變成美食集冊


 

 

以前還會手牽手逛公園聊到天荒地老
在白石湖吊橋夜遊
你還在碧湖公園講笑話給我聽
我們在大湖公園躲雨淋雨


好幾次擠在北投溫泉 小房間裡
看著對方泡完湯暖烘烘的樣子
多少次聊到好晚好晚
回家連報平安都沒有 各自攤平



碧山巖上在地人才知道的夜景看台
美麗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私密夜景
好冷好冷的汐止大尖山夜景
你抱著發抖機機叫的我
沒想到這一個冬天也這樣過去了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說實在的一個禮拜也不是每天都黏在一起
但居然也繞了半圈的台灣

我的食衣住行育樂都多了個你!!

宜蘭一日遊+礁溪泡溫泉+逛夜市
猴峒貓村+九份鐵道之旅
台中甜蜜兩日遊+心之芳庭
2011最後一天和2012第一天我們在花蓮
桃園兩海港一日遊+中壢夜市
今年春遊日月潭+台中




你知道的
不是每個人都跟住在半山腰的人交往過
這也算是個需要調適的小點
一切變得不太像平常時候
轉幾次公車 等一下捷運就可以到
我變得必須被動 
對於我這種想要就要
想去就去的人 很緊繃



到現在每次去都還跟第一次一樣認真記路
我實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有一次你帶我騎車閒晃
走路上看景台 去聖人瀑布
帶狗狗們走走路 去土地公廟拜拜
等夏天 再請你陪我去踩踩水
請你陪我看那個清澈的星空



第一次上山找黏踢踢~~by taxi

第二次上山找黏踢踢被關在門外 

第一次有幸嘗到
黏踢踢的泡麵和水餃還有乾麵

還有第一次過夜 
到現在還是會不適應雙人床的夜晚



在這200多個日子裡
一次回憶了好幾個月份的DATA
覺得很厲害但也殺了不少腦細胞......ˊˋ



Dear 北鼻:

祝福你現在與未來的日子
快樂真的很重要
要做自己 愛自己(這你超會的?)



我相信每一次與對方共同完成夢想與目標 是幸福的
有時候做些改變都是心甘情願且甜蜜的
我也要努力往樂觀的方向持續前進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寧夏夜市買的吸鐵
我放在辦公室 這是我親手畫的喔~~
不過後來發現顏色好像相反了
我希望在一起的每天都是這樣彩虹雲朵


ps OH~黏踢踢終於抓到娃娃了~但是我還是沒看到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