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理想與現實有所衝突
我們必須做出選擇
說出來很容易要做很難

首先你要有勇氣承認
自己就是無法
面面俱到
樣樣得到

EBF42B03-4347-490B-A46E-D6E763BF04EC.jpg

最近工作有點使不上力
又想到國師說4月開始會更慘
馬上就收到同事離職通告
兩個孕婦在幾個月後要接連產假的事

友人工作有點SAD
某些不是自己範疇的事
忍住不做 但心裡又過不去
而別人不感激不認為是幫忙
覺得理應這麼做 習慣成自然回不去
又逃脫不了 身體病痛
心理傷痛 異常壓力


當你選擇了一條路
你就必須得放棄另外的機會
選擇沒有對錯
就像是貝拉選擇當吸血鬼與摯愛一生
她就放棄了繼續是人的權利

重要的是開心地往前走
讓自己的生活沒有遺憾

我常常講 人生苦短
不要讓不開心的事情困擾太久
能解決得就要站出來解決

人生苦短 我也不要
為了一個不健康的人 照顧他下半輩子

婚姻這事 除了感情
就是一連串的妥協

你不想參與夫家的掃墓活動 可以
你想春節的時候出國玩 可以
你獨處一個人的時候 吃飯外出
伴侶想法跟你一樣 恭喜
但若不一樣就得從中妥協

814D93E6-3C1C-49A5-A847-AA9ABA243E53.jpg

成親至今
我已越活越回去
簽約房子 和貸款我都使不上力
男人自己接洽 自己跑各家銀行處理
搞定一切內容 還得老婆簽約才完

房屋設計內容 工班處理細節 
男人到處搜尋家具 衛浴 廚房用品
找回來還得要老婆點頭才行
而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確認細節
實在讓我驚訝此人竟有此耐力

我現在連新秘 都不用選
男人說要找一個化妝 一個弄髮
這樣應該比較專業XD
著手幫我預定試妝內容等等

女生心中有不開心卻不說出來
說了出來時常也不是為了解決問題 
而是在炒那個情緒

男人總是會把解決的方法想出來
盡量逼近我鬧情緒的想法
不管是不是真的息事寧人
還是真心想解決事情 
至少事情是往解決的那方向
雖然悲觀如我 總覺得
"不可能啦!"
"鬼 才會這麼做"

好! 所以現在要很努力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今天就是要吃餐廳"
"這週就是要看棒球"
"我的喜帖還沒決定"
"約會就是要穿長褲 不能拖鞋"

_ACK3078-1.jpg

"過日子"即將要開始
不是"談戀愛" 約會後回家可以各做各的
而是天天見面 從早到晚
好習慣壞習慣都攤在陽光下

i'm so scared

男人幫我設計了一個自我小區
有自己的電視/衣櫃/電腦桌/化妝桌/化妝鏡
他說那是我的小天地! (妳慢慢整理)

而我最近因為男人話真的太攏長 
還噴出
"你可以講快點嗎?!"的那種無心(奈)話
又給自己擔心了一下.....

希望慢慢學會包容的彼此
能繼續著戀愛的心情 往前走
(雖然知道不可能)
加入了親情 家庭 能更深刻

我們要謝謝彼此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才能給對方更多的愛

(男人今天沒有把飲料喝完~~好棒棒)

(男人今天沒有吃太飽~~好強)

(男人今天一直喝水~~真棒)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磨合 從沒結束
也一直會繼續......

E75A4ED4-2C4A-41CD-A19D-1EBF2B75EA7F.jpg

我不用成為WONDER WONMAN
我想成為你身邊最重要的人

(真是深夜碎念文)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