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於看完貴婦奈奈的365計畫
我真的很想時常寫點什麼

陪豆豆買了一個記憶卡接頭
我也把自己的記憶卡接頭放在公司
以便常常想起什麼直接連線





5/1無趣的勞動節+千字文練習
這樣拍起來很酷
但一離開淺淺的字體 字又變醜了





踢踢約我跟綠綠去看SBL的球賽
完全沒SETTING
原來他倆居然坐擁不同隊伍






April no spaghetti
當然不包括我自己去吃 跟和別人吃
所以我又有新的體驗!!

謝謝閃珊借圖


苗栗回來實在太累了
本想看完杰倫要傳個簡訊給黏踢踢
謝謝他陪我去玩
開車很累這樣



沒有桐花的西湖渡假村
但是有滿滿的人情味
吃了外婆煮的客家風味餐
太強了^^
簡單的小旅行 也是很愉快的喔~~





踢踢新穿的球衣我好喜歡



LOVE LOVE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耶!!!!!



麼一轉眼不會感到冷了
夏天怎麼這麼快就來了呢~~

期待這個夏天
也期待那片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