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陰天
時不時會下雨的那種 
這種時候蠻適合戶外走走

沒吵黏踢踢 決定自己上山 
這是離家步行約5分鐘的公車站牌



一路往碧山巖方向
現在公車到站系統都做得很好
算準時間出門剛剛好 



怕下雨帶了傘
今天走路行程帶了水和一點零食
怕蚊蟲咬 也噴了防蚊液 

一趟路上山 10多分鐘就到山頂
平常真的一點人都沒有



紫色吊橋一路暢通 好開闊好美
東看看西看看 想著假日這裡車位難求 
橋上站滿人
對面商家也都人滿為患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穿梭在山林中
感覺還蠻妙的 

雖然一路走在柏油路上
沒有草地讓人心驚膽顫
但還是會看到一些動物屍體
反正我也蠻習慣的 

google 一下可以往哪裡去
往黏踢踢家...... 



這是我們平常開車的路線換成步行 
感覺沒有想像中遠..... 

決定要開走的前
幾分鐘男主角來電了

已經在半山腰了 其實來接我蠻快的
我就想走走嘛 
這可是我能成大事的好時機呢!!!!! 

於是hiking正式開始
默默的雨也飄飄的落下
正中午走路 根本不熱風吹得很大 雨飄的很細
 除了下坡很討厭怕滑 走超慢

一下就過了有名的景觀餐廳內湖101 
平常只是呼一下的過 根本沒好好瞧瞧



碧山路走到底 就可以接萬溪產業道路 
到了停車場平台
路牌上已經出現士林標記囉!

慢慢又是一個上坡
雨勢也開始飆大 但還是涼涼的 
走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負擔
又持續一個平地 慢慢的往下坡 
這時就看到黏踢踢的車駛來

這孩子怕我淋雨 怕我累 來接我拉~ 

雖然沒有完成整個行程但至少走了過半 
這個看台是我去年懵懵懂懂的泊車的下車點
去年從這裡走去黏踢踢家 
今天完成前半段的walking 我好努力喔!!!!! 

雖然比數依然是800:9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天氣好的時候 我們改上黏踢踢家的山上



悠閒的喝咖啡 聊天



歡樂自拍 樂趣無窮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