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這天呢~ 
黏踢踢不在我身邊
馬上溜去找我的第二愛人

愛人們不是住在山上 
就是在水旁邊
我總得跋山涉水阿 

坐上紅2 直奔淡水線
座到最底還不夠 還得換公車
這天也不是普通的熱
換車弄得我汗流浹背
終於到達目的地 




行經這個歷史古蹟
一點也沒有想進去的意思
太陽依然很曬 



愛人陪我吃我最愛的文化阿給 
很英雄的 當driver 送我回內湖看姪子


途中又完成我吃中影大腸包小腸的心願
開心抱姪子去 


兩個人搥心肝的忘了照相
沒圖沒真相

我喜歡幫我愛人綁頭髮
完美的瀏海比例 只有她可以 




我去墾丁曬太陽
她也想放假玩水 




幫她買了一個小禮物 



SWEET HOME 
上面有妹妹 
永遠不要忘記一直有ㄧ個家 在妳身邊
也去去最近擾亂的壞氣氛
請記得用喔!



for my siser~ second lover~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