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把舊電腦的東西找回來了
代價就是噴了錢這樣

我的興趣應該就是整理或著歸類吧!
到現在整整兩天時間 我還在做一樣的事情
當然挖到好多寶 好多懷念的東西



我找到不知道壓了多久的壓花 整理房間的寶物
這第一壓還蠻美的 我用彩色鐵絲捆好 放在我房間
但是這是來自第幾束花 我卻想也想不起來



看一些以前的照片 長髮的 一個人的兩個人的
感覺好妙 是我一個的時候 可以細細品味的好料



去去年的時候實在太含蓄了 都沒有好好紀錄一下美好過程
隨時回憶的感覺很好



我留了一整年的短頭髮喔!!
照片顯示我是去年的520剪的
像斷了線的風箏 頭髮再也留不回來啦!!!!!



去年這個時候去體驗客家生活 看了桐花
也去了 天空之城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居然只在網誌裡寫了幾句話就帶過 真是太可惜了






綠綠的2011紫色木屐 & 豆子的2013豆木屐
珍藏兩個孩子的寶物 是做姊姊好溫暖的地方



已經連續三天因雨看不到球賽
晚上的時間好難熬
好險連兩場都贏的好開心 



想念愛灑嬌的小賀




手上空空好久 出來陪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