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五的這個時候
通常都是忙得焦頭爛額
倒是這禮拜意外的沒事
比較怕新代理接進來
會比較多case
但現在真的還算還好



算算也來了一年半兩年
對於偶像姐姐的熱戀期依然還沒轉淡
她總是神來一筆讓我好欽佩
少了她我就少了安全感
她的肯定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佈置辦公室也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說
但手邊真的沒啥靈感也覺得應該有些工具
我有一個完整的L字形辦公桌
剛買的新主機新螢幕 新的三層活動置物櫃
我來的時候真的什麼都是新的
對比這幾個月剛進來的夥伴
我的配備真得很好



最近這禮拜偶像姐姐開始跟我交接
準備9月要放大假
有些MEMO太多不知道要往哪裡堆
才又開始我的辦公室改裝之路

小獅子是主管送我的鎮店之寶
我很疼愛它的
小黑人是莊媽的心意 可惜仙人掌已不幸罹難 沒毛了
紫色保溫杯 是第一個進辦公室的送自己的小禮物
閃珊陪我買的紫色貓貓滑鼠墊
愛眨眼跟主人一樣
粉紅色亞太 隨時待機以免我男人找不到我



辦公室很明亮 一直覺得這裡環境很好
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自己挑的男孩女孩國旗吸鐵覺得很可愛
一個是法國 一個是日本
沒什麼特別意思 就一個馬卡龍 一個生魚片好了
各式各樣的小抄可是我一點一滴的心血喔!!

黏踢踢幫我打卡的西湖渡假村桐花別針
還有跟妞去日月潭拿的月老吸鐵
南投紫色小青蛙 另外一個綠色的給了湘湘
我自己做的情人節卡片 現在放在我這裡
這也算是最近得意之作了 從此收山?????
之前出現過的雨過天晴彩虹吸鐵 貼每禮拜匯率表
還有還有澳門牌紫色籌碼吸鐵
兩姐妹送的心愛卡片 也牢牢的貼在上頭
裡面的甜言蜜語陪著我
前任老公Mr.Pattinson 每天都看著我





可能對顏色比較龜毛
我的三層夾堅持請姐姐訂藍色的
配合我的辦公室框框
然後每一層的FILE夾 都用不同顏色
第一層藍色的 第二層綠色 第三層紅黃
蒐集而來的 可辛苦的呢

小盒子裡面
憤怒鳥原子筆也是跟黏踢踢蒐集來的
我跟他抽的鋼盔豬實在太醜 就割愛了
護手霜怕冷氣房手乾 還有保濕噴霧 & 維他命C
很標準的辦公室女生 也是大概輕熟女才需要這種配備吧(汗)
紫色史給久本本也是每天的UPDATE 必作工作之一
一小角還有帥氣黏踢踢的玉照



這表面工夫我超級會做
但抽屜裡面還是一團亂
還不知道怎麼下手整頓
更期待新的MEMO區的布置
還在準備當中
已經買了給司 躍躍欲試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