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五的快速發文沒成功
結果記憶卡留在公司
導致禮拜六沒事情做
包袱款款 溜上山找黏踢踢

沉著的在外雙溪換車
無聲無息的從碧溪橋頭上山


徒腳的實力 已足夠讓我嚇一嚇黏踢踢





以後運氣夠好 
我就有可能可以搭上這一班公車
直接在門口嚇他 比較輕鬆

這天颱風雨 忽大忽小
路上往來 人車 十隻手指頭可數
我好勇敢!!!!!
腳邊黏了一堆樹葉都不怕

賺到一頓義大利麵!!!!!





憶卡離開手機兩天一夜
結果手機居然也不安分的離開了我一夜
我把它丟在義大利麵餐廳 哈哈
還好帥氣黏踢踢去救了它回來




想到黏踢踢不愛看書 但是話講的比我好很多
真不知道哪來的練習

那天拎著他去書店 竟然給我活生生的睡著
我還準備要進入無人模式
太殘念了

不過最近拜讀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他居然說他也想看!!
這一天可是賣30萬本的書耶





說只是想釐清一下
關於時間管裡那篇
沒有不滿意什麼 也不是抱怨
生活都是自己選的 也喜歡充實 更喜歡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踢踢好辛苦
上禮拜我被工作壓的好扁
一度什麼都不想談 好壓力 好挫折
他為了鼓勵我 陪我
禮拜六值班中等了我三小時
帶我去吃喜歡的火鍋
平日中午送完中餐 自己先去買電影票
還去拿了餐廳的菜單line給我先給我參考
不捨得我做公車 還來接送我

那天得知東湖開了一間新的義大利麵店
就急著揪我去~~~~~
本來覺得不怎麼樣 就沒拍照片
沒想到
素食餐廳的焗烤義大利麵
蠻令人驚豔的喔!
要吃還想再來吃!




9/14 人妻聚餐之 內湖 NY --焗烤千層麵 
我在天堂ING



9/15尋寶北投義大利麵
再度讓我飛高高



到現在 
還來不及分享有關擠嘴鳥的故事
黏踢踢知道我喜歡這隻
不顧生命危險要完成我的心願!!
現在 橘色的擠嘴鳥 每天都陪我
還一直被人家問 怎麼換到的^^









有時間寫文章
讓我有點鬧腦
我想以後下班後留時間寫
不然感覺沒了要再補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