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好澡把自己整頓一下
有時候覺得這是一件很大的工程
當女人真的蠻辛苦的

忙了好幾天 回頭看看也才兩禮拜不到

今天快速整潔的躺在床上
在想文章的事情
如果這時候有哀鳳就好了
隨筆可寫

一禮拜下來 都是格雷陪我入睡
昨天在黏踢踢懷裡睡
有點不習慣

我不習慣的還有
這個只覺得自己都是對的人
居然能低聲下氣的跟我說對不起
低頭 抱著我 講完後就不發一語
這很不像平常的他

我也會惹他生氣
有時候生氣到不想回嘴只想安靜
但總是不敢太超過
不敢他講話我不回話
也不敢掛他電話
所以當他這樣低姿態通常已經足夠把我嚇下床了

這兩個禮拜我忙
根本自顧不暇
黏踢踢好好
已經兩天都來接我下班 等我下班
噓寒問暖 陪我line
覺得我忙歪了 還請義大利麵陪我
我好好搞定
但我也好知足

謝謝黏踢踢
他總讓我覺得 溫暖

又是星期五快速發文

今天要交代一件事

嘩@@
我在中華電信了



既亞太的故事後
有時還是會情不自盡 打開手機就猛講
又因為網外電話費很貴
加上黏踢踢家裡收訊不好
思考後由我搬到中華電信
以後可以抱著電話睡覺
想打就打 想講就講

嘿嘿!!根本還在熱戀!!



2012/09/13 black house & Resident Evil:Retrib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