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我苦命的部落格記事本
上面空無一物
以前想發文就會打開看看
總是有些想法 MUR MUR

今天終於得空
想補一下SCHDULE
生活都被工作佔滿
每次我要回憶上禮拜做了什麼
都覺得腦筋打結
失憶到要反覆看LINE 看簡訊才可以得知

連晚上回家跟黏踢踢煲電話
都是工作居多
被我洗腦的他 大概可以做我同事了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很放鬆的人
即便是我不想談都會變得會說
我記得我一直是那種不太說
都往肚裡吞的人 現在竟然已經學會抱怨

格雷先生快看完了
反而不想看
因為怕看完沒別的消遣
等中譯本感覺還要好久



我還蠻喜歡WIN7的便利貼功能
你看我的便利貼
永遠都是滿滿的
還可以設成我喜歡的紫色
哈~~~~~

還有精力可以聊這些有的沒的
就知道我心情一直都蠻好的

黏踢踢一直給我正面的助力
我的確好過很多
只要說說我好棒
經常餵食我
我好快就可以恢復原狀


順便在這裡秀一下
我重金請回來的防塵塞


我為什麼總喜歡她
因為她總是揚著頭 很自信的做任何事
這張側影我好喜歡
還有這個M
雖然我極度不是粉紅控 還是買了!!



那天抽空去踏踏青
去黏踢踢已前生活的老地方
看看



可惜我不會騎腳踏車
但黏踢踢還是騎了機車
繞了社子島一圈



還騎快到明倫高中附近
看淡水河右岸
看基隆河左岸
看有點關渡八里的對岸
一片小青草原
還有一些不算少的人們
剛好夕陽西下
微風好輕柔
 



愉快的周日午間
我們去吃了古早味豆花當下午茶
晚餐吃了魷魚羹 蒸餃 油粿 很傳統的社子晚餐


現在發現忙碌的平日
反而我能找出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得到更多的快樂
以前總是慢慢的寫文發文
現在不想讓感覺溜走
會想趕快寫起來
以前有點汲汲營營在工作上
現在有更多的時間去運用
我更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月底 在規劃我10月的班表
看來要多想想了!!

著實喜歡這個9月




2012/09/20 算不算舊地重遊之當初約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