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渡過難熬的撞牆期一個月
只有一個人面對的時候真的有點感覺不佳
我已經快習慣 不吃早餐
一忙就泡了 黏踢踢家的三合一
灌完就狂奔
剛開始KEY料號 一整個不愉快
覺得很苦命 手臂肩膀一整個酸到不行
去按摩了一次 反而迷上了這個高消費

沒一個好
我睡不好 常常睡睡醒醒
想到很多料號 感覺貨可能會排錯
一緊張 我連中餐都吃不太下
怕貨排不完 我犧牲我最愛的午覺
連黏踢踢來陪我吃午餐 也無法專心用餐

忙碌的結果就是 出現想抵制和擺爛的行為
但我壓根就不是這樣的人
於是我把兼職停下來 專心做事
不急著下班 對外都說加班
然後開始整理步伐
我相信偶像姐姐能做的 我也能做

仍然不能讓我放鬆
工作狂的結果還是每天都想到工作
每天狂按幾百次的傳送與接收 覺得有點強迫症
每天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我堅持還是笑笑對人 人來我一概友善面對
無法造成別人困擾 應該是代班時間最重的負擔
但也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好在現在都好一點了
我開始準時回家 
完善作業 是每天的工作態度
不八卦 也不拖拉
但吃飯這件事 要好好重新培養
我沒辦法面對的人際 只好用服務業的笑容帶過





我們兩人手癢去換的小叮噹竹蜻蜓風扇
說想要粉紅色就馬上入手
黏踢踢拿到金色
你看一群小叮噹中 只有粉紅色跟金色一樣吐舌頭
一樣笑得開心


黏踢踢體貼我 這讓我好過很多
但有個奇怪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
打開手機按撥號鍵給他 還是有點無助跟想太多
我覺得是以往的經驗造就現在畏懼的我

黏踢踢鼓勵我 說:
不論什麼時候接到我的電話 都讓他開心
而且會想盡辦法跟我聊天這樣

但我仍無法寬心

摩羯座的頑固和嚴謹 真的很欠揍
我也很怕對方產生鬱悶、無趣的症狀
但我就很這樣.....

哀~~我好無趣

好在本人優越感十足 指標性十足
成就唯一一個無法複製
的我

心情好點了!!!!!





某天捨近求遠的去吃東區博多拉麵
其實家裡附近就有內湖分店
他旁邊開了一家 也是內湖有名的排隊拉麵
畢竟好生意是裝不出來的
果然吃飯時間一定要排隊
來看看大碗又不便宜拉麵



秋天來 剛好喝暖暖的湯 吃QQ的麵
好舒服!!

09/29 六丁目拉麵

珊珊陪我買我心頭肉之愛心馬卡龍
減壓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