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命名TITLE 都覺得非常俗氣



過了一個被鬼抓走的夜晚......

只依稀記得 黏踢踢沒帶充電器 在車上充電
我抓緊時間一個人逛街 整個行程第二開心的事
第一個開心的事 當然是再看一次暮光之城 oh ya!!

中午去吃從10幾家日本料理 篩選完畢的和壽司
預約電話打到抓狂的和壽司
還好沒讓我們失望 吃的非常開心

海膽的香甜 還想再吃一次
用餐環境我也蠻喜歡的
沒吃過用大理石做的餐桌 好有質感

看咪咪眨眼吃茶碗蒸耶(X!好智障)



接下來到了人山人海的新點-宮原眼科
屋頂上已經有濃濃的聖誕節味道
一進門口就是書本堆疊的聖誕樹
陽光灑進來很氣派 超級想念台中好天氣



其實就是個人很多的日出休息站
裡面賣的土生土長的土產
漂亮的包裝 新穎的口味
以前都會買起司蛋糕過過癮 但是保鮮不易 就沒買啦

黏踢踢望著購買日出冰淇淋的人龍 問我 想吃就排隊吧!
你也知道男人對排隊這種事 興趣缺缺
他願意這樣問我 我已經很開心了拉!!
表示他已經有出師未捷身先死 的打算
哪捨得讓他排隊
人真的暴多 天又超熱 趕緊往下個點出發~~

也是一個新找的點-臺中放送局
好像是以前電臺的基地 你看這個天有多好



現在是外借拍婚紗的好地方
隨便一拍都很有FU
在這裡也是大曬太陽啊~~

來到一直放在口袋名單
但每次都覺得有點遠的彩虹眷村

還有林書豪~~
非常時事啊~~
那顆籃球 真的非常有喜感

在這邊拍拍也挺開心的

過了大吃大喝的兩天一夜
黏踢踢依然堅持開車
看他好辛苦這樣
因為塞車還賺了一天的假期 還有賺了一場電影
這真的是為了歡樂的暮光月 劃下完美的句點(奔)

接下來才是緊張刺激的 沙灘陽光海邊自由行
要跟黏踢踢倆人相依為命 不可以再玩躲貓貓囉!!
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