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年中我最討厭的時間 冬天
緊縮的脖子 always冰冷的雙腳
毛衣永遠都覺得不夠多件 圍巾成為必需品的日子
我討厭冬天 卻在冬天出生
很想同意冬天生的小孩應該不怕冷...

母親有點更年期症狀 今年居然不陪我一起怕冷了
我開電暖爐 她開始嫌熱
爸爸在我穿三件的時候 還是短褲POLO衫 我嚇壞了.....

你說在這麼冷的時候過專屬自己的日子
真的很不過癮

所以我們要出國過生日了~~~~~YA(宣傳很多次)



是因為活到這把年紀有比較了解自己嗎?
我開始不會有一也想要有二
也比較不會決定不了一些事
不把事情弄的複雜
我覺得我做的不錯 但也有人說反而更任性了

我總說自己不是個時運很好的人
但我一直希望自己是知足的 快樂的 以自己為傲
因為我永遠獨一無二
不是個聰明智商高的女孩 只是伶牙俐齒
常常話說出口就後悔 
扭扭捏捏也不願意麻煩別人 
受傷生氣時像刺蝟
當碰到一些開心的事情就很感激
高興時笑的比誰都大聲

我要27歲了 隨著周圍的朋友年紀比自己越來越小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貪吃 沒吃飽會生氣
貪睡 沒睡飽更生氣
貪玩 貪著舒服(越來越嚴重)
又因為健忘 好的壞的 都容易忘光光

但即便如此 我還是好愛自己
這些年的歷練 我更知道 所謂的美好 其實往往沒有任何標準答案
我獲得了很珍貴的回憶那就是重要的寶物


我比誰都幸福


一個人在某段時間不見了又出現
以前黏踢踢只算是個普通的大學同學
因為陰錯陽差的海灘相約又重新牽線
而現在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會遇到
一旦開始 就不會停止 until now

我不是個戀愛高手 好幸運都沒遇過令我後悔的人
也許強烈知道自己需求的人 比較容易快樂
坦白說 我不知道 這個人會不會是我終於遇到的那個「對」的人
有的時候 真的很想掐對方的脖子
喊著:你不是那個對的人啦~

即便如此 我不想輕言放棄
我更希望能夠了解對方的需求
盡力做到讓他快樂的任何事
也希望他能認同我的存在
支持我的需求
能互相分享 生活點滴

"真心 真心最要緊"這句話甄嬛說的
小妹怕嫁給甄嬛的心上人 得不到相同對待時
她鼓勵妹妹說的 而真心就該面對自己


真心 再來就是珍惜


珍惜每個現在 串連而成就是永遠
幸福用了各種方式存在著
在這段感情裡終於明白 最單純的最美好 
因為黏踢踢單純就只要我開心就好

親愛的幸福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家人 & 朋友
接下來請加油 對任何事的執著 付出 還有真心對待
包括愛情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to Mandy~



ps我會永遠住在粉紅泡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