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如果只是放著
以我健忘的程度 日後要想起來的確不太容易
但不是很愛拍照片 所以翻開來也是一片貧脊
又因為某些我跳脫不了的環節 一定要做 
所以趁現在還算新鮮趕快來寫一下

這是Market cafe 的牛排日
一直很想和黏踢踢在特別日子吃牛排紀念一下
趁著今天聖誕節 也要順便把馬克(註)接回家
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牛排日就一定要點一下主廚推薦的
10盎司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
牛排先煎後烤 上面還有烤網交錯的痕跡
看起來好美味 不過我好像拿顛倒了 看起來好小
吃起來很香嫩 柔軟又jucy
一人一份 這樣份量真的太夠了

還有buffet的部分
黏踢踢 吃了兩碗亞洲麵食區的泰式蝦湯麵
可以自行組合麵種和食材 有海鮮有肉片 也可以加一些蔬菜
光是這一區就好划算



我則是選了田園沙拉吧的
自己拿著一個透明玻璃盆
夾喜歡的食材 蔬菜都看起來很新鮮 漂亮
我還放了喜歡的堅果 有很多種醬料可以選
非常客製化的沙拉區
選好了廚師會幫妳把沙拉和醬料 在專門沙拉冰鎮台上拌勻
一次就換一個攪拌鍋和攪拌勺 食材都是自己選的 當然吃得很過癮
來回就吃了兩盆

我還記得吃了幾片麵包 可以現烤 抹上奶油 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還有最近蠻迷的南瓜湯 這裡的南瓜湯數一數二的好喝

東西實在很多 黏踢踢吃了義式炒冰
還有我可以吃的甜點 布丁 蛋糕區
還有聖誕節特有的手工餅乾

吃完超級飽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接馬克(註:如下圖)回家
還跟馬克拍了一張 第一次親密接觸 
配上豆豆砸重金買下的粉紅假掰殼 不像我 但卻異常順眼



黏踢踢說我喜歡數字五
所以在12/25號拿到iphone 5 開始用
絕對一路順暢的啦!!

同場加映今年的聖誕節卡片
雖然一度覺得很老梗的 但還算喜歡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紫色的外皮 讓我很喜歡啊!!



這是低周波按摩器
最近又有點肩膀痠痛
在辦公室待久了 都覺得比端盤子還容易這酸那痛的
GOOGLE了很多家 覺得這個品牌不錯
就下訂帶回家了
有10種運動模式 可以舒緩痠痛或是消除疲勞
現在古拉拉回來也會貼一下在小腿肚 讓酸痛感減少 也比較好入睡
下班沒事 一邊把玩馬克 一邊電一下肩膀手臂 真的覺得蠻舒服的

寫的好爛 就當記錄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