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打開 我想我迷就只有陽光海灘
對比現在這個冷到雞雞叫的台灣
只要有太陽 管他多熱多烈 我都願意交換
何況他還配了一位猛男+海水沙灘給我


雖說菲律賓是意外中選的地方
黏踢踢大讚這裡比長灘島還漂亮 也比較人煙稀少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去曼谷自由行
但城市地區就沒有度假的感覺
這次要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這個海島之旅 就這樣成行了
帶著我的聖誕節禮物 前往沒去過的菲律賓宿霧旅行囉!



我們行程就很簡單
飛機到達的宿霧市區 以市區觀光為主
也安排去shopping mall跑街 因為真的用跑的 
還有親近當地人的生活 去了卡爾本市集
另外就是要自己訂船票 前往薄荷島跳島
在薄荷島有一套芭樂行程 一些必玩的景點 包車的半日遊
另外就是出海看海豚 浮淺 玩沙灘


出國就怕時間不夠 這趟旅程印證了八百次這個說法
即便每天只睡5.6小時 時間還是不夠啊~~
也無法每天泡在海水裡 親親我我
但還是玩瘋了啦!!!!!


雖然極愛自己設計行程自己找要去的地方
整個行程掌握在手心裡的感覺 很好
但自由行就是不免會發生什麼意外這樣
秉持著報喜不報憂
還是記錄一下 開心又歡樂的宿霧五天四夜吧!!



傍晚還有一咪咪太陽 有兩個人的倒影


每天追著太陽跑
飯店lobby貼心的每天換上日落的時間
我跟黏踢踢就追著這時間跑 行程提早回來
就去泡海水 太陽還有微微的光 不會太曬 照相也好看
泡完海水會黏黏的 就跳進度假村的泳池裡
游到太陽完全不見了 才領著毛巾回房間
這是最後幾天必經的行程
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度假村游泳池 幸運的話可以享受一池兩人的快樂時光

整個沙灘就是這個渡假村的賣點
這就是在度假村裡拍的
點進去各個旅遊網頁
沙灘 零差評 但其他的就沒法保證了喔!!

名信片~~~
沙又細又白
也沒有人擠人白沙灣的問題
整個沙灘空無一人 就像包場一樣浪漫的不得了



黏踢踢在MINI BAR這度過幾個要工作的夜晚
這裡wifi 快到讓他願意多點了一杯啤酒
其實這時候的我正叫了massage 到府服務 他被我趕出去啦!


還是沒有優閒到 可以沒事幹一整下午都泡在海水裡
到了國外我還是無法停下來 依然排了一堆行程
所以我們行程滿檔
事後想想應該把些把芭樂行程 換成 無所事事一天才對


這家飯店一直有人說 硬體不好 只賣海灘
但其實我覺得服務方面還不錯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 都一定會打招呼
也會問候我們How's the trip?
請他們代叫的車也都很漂亮 司機也好好
除了最基本的在泳池邊浴巾可以隨意拿
他還會問我們幾號房 然後來收走 再給我新的
因為包回去也髒了 洗完澡應該用新的才對
還蠻貼心的!!


我跟黏踢踢一直跟服務台小姐問東問西
他們也都很友善的回覆我們
英文還不錯 也都試著溝通到好
打電話問他們房間有沒有wifi 他們回應要收費
又加了一句:很慢 很貴 請我們到mini bar用 快速免費這樣
小姐非常實在啊~~哈哈



這藍天白雲還是給我照到了
居然是在最後一天趕飛機的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