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介意我先寫這個吧!!
空放了兩天的宿霧 完全沒有梗
反而想寫黏踢踢的高雄自助行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起源於接了一個佛光山的新CASE
黏踢踢受邀要去會會客人
於是 旅程就此展開

半夜一點
已經坐上豪華客運前往台南換車


這孩子還蠻會享受的 坐這麼大一個位置
看起來就好舒服 可以整個包圍我

查了位置比較靠近楠梓
又因為像友人借了機車 剛好順路過去!!!!!



已經早晨
即刻遠端查詢幫黏踢踢找到最近的覓食處
丹丹漢堡
黏梯梯說要帶我去吃 說了一年
他自己已經吃了兩三次 你說這對嘛?



依然中西合併 不手軟點了非常多
這孩子非常享受
我就在電腦前 一邊打提單 一邊欣賞他的早午餐
來看看有什麼: 肉羹麵 雞塊 照燒豬排漢堡 地瓜薯條 咖啡?
讓我不免懷疑 對面還有一個人是嘛~~吃這麼多!!



接下來挑戰開始
要從市區騎快一小時的路程到達指定地點
我想屁股應該超痛的
到達美麗的佛光山
你看這時候的天已經好好了!!
太陽打在金亮亮的佛像上



工作比想像中快結束
黏踢踢花了大半夜南下 不想這麼快結束行程
我建議他 陪我逛逛高雄市區吧!!

騎車騎回我想去的中央公園站
好想念的紫色電梯 GET



黏踢踢還照了細節(這麼紫)
電梯


樓梯


可以想像當他看到這麼多
我愛的紫色的表情 應該非常逗趣 帶點傻眼的表情

從下往上看整個捷運站
天好亮喔~~讓在台北的我 忌妒起這陽光



這時候的黏踢踢決定要帶我去美麗島站走走
上次來美麗島站根本還沒開
痞子英雄之前正夯
來看看黏踢踢拍的 跟電視上一樣耶!!
黏踢踢開始放下機車
來GO GO 高雄捷運了!!


既然來了高雄
就要去港邊走走
捷運好方便的來到



他問我 出了站 沒有交通工具該怎麼去河堤看風景
我GOOGLE了最近的 出租車 讓他取到一台 BIKE



拍起來特別小 又讓在台北這一頭的我笑翻~~~~~



騎了好一會兒 就可以看到這人少的河岸風光
好愜意喔 天怎麼還是這麼美
黏踢踢說 很明顯得 空氣有點污濁
雖然這樣說 那裡的溫度 還是讓我好嚮往



喜愛香蕉的我 查到了新的景點
香蕉碼頭 這我完全沒有去過
黏踢踢也幫我 GET



還有香蕉酥伴手禮 這個好可愛
像鳳梨酥的做法 裡面是濃郁的香蕉果肉
好吃!!!!!

騎了一下午的腳踏車也暴累的
結束了獨自一日遊 連線台北的旅程

我喜歡這樣 去哪裡都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