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邁入2月下旬
不著手來寫寫怕就這樣揚長而去


今年沒有啟用Schdule本本
事實上是 (訂了twilight的還沒到貨)
怕漏事
還在手機上設定提醒
一禮拜總有幾天還得跟黏踢踢對行程
我的記億越來越不行了


回國後緊接著四妞妞合體的Wedding
參加越來越多次紫色系列的
還是我愛的那種 





盼了好久的男子漢燒肉店
因為內湖也開了一家



想知道到底會有多好吃哩?
這是第一次跟魔羯壽星一起過生日
拍得很過癮 還收了萍的大禮
我好喜歡!!!!!


借了小欣的圖



綠綠生日 攜家帶眷的吃籃屋
好久沒吃
但他精神不濟 我差點想掐死她



一定要吃的就是右上角的明太子馬鈴薯
右下角的芝麻布丁
每次每次都不膩



在公司附近開了一家綠綠精選飲料店
因為內湖也有
但最近的大熱門"清玉"倒底有多厲害還沒會會它





突如其來的就被通知
3月要去台中看經典棒球賽
剛開始只是被王建民吸引
井底之蛙 第一次現場棒球賽就這樣被黏踢踢奪走
現在2月底了 還沒開始K棒球運動手冊
壓力有點大= =





一天黏踢踢下班來接我
問我想吃什麼 想都沒想就說義大利麵
以為他會拒絕我
沒想到真的有義大利麵
這家吃了兩次 在內湖也有開分店
雖然美美的 但只能說水準平平

那天晚上很浪漫
還遇上了紫色沙發





難得晉身東區人
去微風看風雲男人幫
順便去追大名鼎鼎的誠屋拉麵
叫了一大一小的拉麵 還有叉燒飯+煎餃 好過癮!!!!!

2月啊2月 你好短 但我要做的事情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