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 又是飛機票!!!!!




兩個人的生日太靠近的結果就是
我們又要出國了!!!!!
黏踢踢秉持著不能輸我的心情
也凹了五天的行程
要來慶祝他輕熟男的生日


這篇完全就是想要來個預告這樣
又覺得瘋狂四月要來 緊張到爆


我好難得想做點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相互影響


過了新年連續假期
黏踢踢表現近乎完美
我可是樂的逢人就稱讚


雖然放了9天有4天都在工作
但努力總有代價
一切都在進行當中
希望順順利利

雖然四月不能像一月一樣曬太陽賣肉
但我仍然期待兩個人同行的樂趣

現在已經不能再偷懶了
每天很認真的做功課
香港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大小景點一堆 食物一堆
雖然黏踢踢很想提醒我 放輕鬆玩
想去哪就去哪
但我就是無法放過自己作主的任何機會
想好好表現表現!!!!! 

期待再去大玩大拍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的無限循環裡~





還是覺得海島國家還是應該要泡在海邊ALL DAY LONG
PS 一輩子無法變白!就如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