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沒有真的自己衝去吃肋排

口慾十足的我 經常就是想到什麼就想吃
唯一會外放的任性就是胃口

過年 好忙 有點不適應的要連站三天10小時的班
其實有點被趕鴨上架
但還是熬完了 接連要去值班
還好天氣算給我面子 不算太冷
不然真的想當場拉倒

黏踢踢好少提起要去人擠人約會去
居然提起要勇闖平溪鐵道之旅
你知道的 男人都有莫名奇妙的 人群恐懼症
特殊的日子我可是乖巧的異於常態
至少也裝個一天 這樣
趕緊補上 不用趕今天人擠人啦! !

黏踢踢等我值班完畢
剛上車就從後座拿出老派但很合我胃的小禮物
就當做這一天甜蜜的開始吧!!
一回家馬上就空了.....



黏踢踢提議去探險了 一上高速公路 心情異常的HIGH
開心到臉朝下

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其實是在前一天 他已經拿了小禮物來探班兼上演甜蜜接送情
慰勞我連續上班辛苦的小腿
情人節推出的甜蜜假期刮刮樂

可惜兩個人都貢龜

話說我之前抽了一隻 米妮
某天 他居然默默的幫他們湊成對了
我還幫他們上了浪漫的背景圖!!!!!

鮮少幫我訂餐廳的黏踢踢
也自告奮勇的打去一位難求的晚餐訂位
真是MAN 爆了

真的完成了我的心願
肋排輕鬆GET

意猶未盡的我們 還追加了電影

突然新增的行程 黏踢踢也幫我達成
圖片顯示 天天都是情人節之我愛馬卡龍日
也是二話不說 車子迴轉就衝

好閃光的文
女生嘛 被疼總是很開心
因為你有用心啊 真的能感受的出來的

我也不是很節日控 但要記得祝福我
喜歡留下留言 一句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