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願望
就只有順順利利 可能知道自己跟大起大落靠不上關係(悲觀?)





持常常造訪義大利麵的好習慣 心情都會比較好
茄子入菜當義大利麵主角我覺得蠻厲害的耶~






時候 我的確過份保護自己
激動起來還是忍無可忍 自以為要爭一口氣這樣
吵得瘋的時候那個嘴臉一定讓人很討厭
不服輸的態度 高姿態的自尊心 有時候連自己也很沒轍
雖然在外人眼裡 我根本不是那種很激動的人
誰知道在親密愛人面前 全都變了樣
因為過往的包袱 所以使用過往的習性
允諾自己要改進 要往對的方向前進





望我能有點變化
我承認我是個很無趣很不想變化的人
可以連吃很多天一樣的東西 做一樣的事情
還是人就是害怕變化?
我怎麼覺得座辦公室 就會一直往無法變化前進?





於看到血就會昏倒的事 依然無解這樣
但是堅持3月還是要去挑戰一下智齒





很喜歡幫自己親近的人取名字
也喜歡創立一些新的字
因為這樣 豆子擁有有很多很多個名字
最近幫黏踢踢取的名字他都不喜歡
可是我卻想改也改不掉 怎麼辦才好?





是很堅持在生活上可以當男生也可以當女生
但是在戀愛的世界裡 我一定要當女生
不然幹嘛還談戀愛?????
關於接電話這件事 跟什麼時候要打電話這件事
最新的課題.....





覺得很厲害
不知道是因為黏踢踢 聰明伶俐 還是比較會觀察別人
說實在的就是每次都很中
情人節準時送來的簡訊 還有普通時候我的晚安簡訊
他變得都會回我 也許你覺得無所謂 但對我來說這跟雨後甘霖一樣
然後在我房間裡掛滿了綠綠跟妞妞給的拍立得後
我也有了一台自己的拍立得這樣

ya~~黏踢踢你好厲害!!!!!





媽開始會念我 太少在家裡做家事 不準太常過夜
爸爸會說 出去玩好阿 趁年輕沒小孩 趕快出去玩
總覺得氛圍 不太對勁 但是卻是好笑的!!
其實他們也沒反對什麼 也沒要我怎樣
越長越大反而更知道節制
想當年的瘋狂 現在根本很少發生了





顏色大魔王的詛咒下
我買的水藍色 tiffiany藍的小禮物!!






你說愛我的時候 那種充滿歡樂的笑容
怎樣都止不住的幸福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