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補班上班 黏踢踢已經用過餐了
傍晚 我還在為了我的食慾所苦
黏踢踢開了menu 給我
他建議我最好是吃他做的乾麵
比較能顯現出他的手藝
我笑著說那就選乾麵吧!



陪黏踢踢下廚 我在飯廳跟貓咪玩耍
隔著冰箱 還可以偷看一下
他怕我吃不飽 問我要不要加菜加蛋
這可考驗了他要預測 一下大象胃一下小鳥胃的我
他說: 妳一定吃的完拉
然後幫我弄了一顆蛋包+豆皮 還幫我+辣



移到客廳就可以享受我的晚餐囉!!
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順便也覺得我真的很好養
然後我也真的把麵都吃完了



稍晚還陪狗狗們去走走
天氣還不錯 吹起風來我還不覺得太冷
突然覺得這"鄉野"生活 除了水很冰之外 還蠻自在的



夜裡陪黏踢踢看電影 硬要擠在同一張沙發
或是各臥一張沙發 然後我繼續玩貓
消夜時間 覺得嘴巴很讒
又結伴一路吹風下去
牽著我 到處採買
買 我心心念念的蜜酥雞排
當然他也吃了一個

 



整篇文章看起來
我倆的生活就一直吃吃喝喝啊~
其實只是小幸福 小件事
就是想要紀錄一下這樣



講起來這算是我們第一次
這樣兩人度過一個閒暇的周末
在客廳 旋轉電視 吃東西 聊天這樣
陪他跟狗狗玩 我也跟貓咪呼嚕呼嚕
我們還在白天的時候騎車閒晃去 看看風景 



說來說去這也是另外一種生活行態
在離開了一個人的日子 多了另外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在我不在周末日排班的日子 沒有安排出遊的日子
這是很新的體驗



坦率的他 一直讓我覺得很驕傲
想見面的時候 他會直接的說 然後等下來找我
即使不行 也會找出可以的時間 
他說他不喜歡把事情弄複雜
有的時候他記得的東西 比我想像的多 還細
常常讓我這丟三落四人嚇壞了



每次快到家的時候 我就會在心底偷偷的想了很多次
"不要直接到門口辣 我想待一下再回家"
他也會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 陪我講講話才回家
即使已經送到巷口 他還是會下車陪我走去開門



的確沒什麼是必然的 也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我一直很希望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不要忘記 你疼我 照顧我 愛我 的這些時刻

不過還是出現了那一次
帶著生氣的情緒入眠  這樣很不好的XD



還在黏踢踢家裡完成了養育方吉的歷史性一刻
但是我男友還沒把照片寄給我 導致現在沒圖沒真相這樣
謝謝黏踢踢事後賜圖 oh ya!!
有那種方吉團的感覺 甜蜜~~~~~
其實剛開始明明就是我要玩 結果我認真的採收方吉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有時候我明明就在眼前 他居然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害我只能望著圖片看不到本人這樣 so sad~~
不過還是硬要說有一起完成的事 方吉PART 2 我們來啦!!!!! 




先放一張 小草泥馬的照片 牠好可愛


2012/02/25 天馬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