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的2月好短暫
頭扣尾 年假就放了幾天
還有最後一波的228連假
是上班族的都在暗爽

這一個月也要發兩次年終跟兩次薪水
巴不得每個月都這樣過 爽翻啦

704_1555542_701481  

2月也要特別慶祝 王子公主的婚禮

貼一下照片 紀念一下
真的不用太帥 也不用頭髮很多
緋聞多又怎樣 天才就是抹煞不了

怎麼王子公主的戀愛 就是如此的讓人無法招架
無法想像 像一般情侶一樣的
吵架 埋怨 誤會 懷疑 失望 還是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還能迎刃而解的 難道除了愛 我們還有不足他們的東西嗎?!
多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我問黏踢踢 我可以點海膽軍艦嘛?!
他說叫啊! 過年妳打工這麼辛苦耶!
真的!!!!!


第二次來到上引水產


也難得黏踢踢對排隊有興趣
可能本來就預期會排隊
所以也沒有怨言地陪我站在開放的冷凍櫃旁邊玩手機

過了1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立吞了
也餓壞了

 

IMG_6833  

點了一個立舟套餐 

IMG_6842  

還有一個握壽司單點10貫
我們算了一算 好像有超過10貫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計算的

第一次嘗鮮立吞
好喜歡這個小位置 燈光很好
備品精緻可愛
服務生稍嫌忙碌 叫號不算太快
沒有想像中立吞 轉桌率高

IMG_6832  

一組4顆炙燒壽司 一上來

我就搶走我最愛的比目魚鰭邊肉

豐厚的油脂 吃起來口齒留香
每樣只有一個 捨不得分享阿

IMG_6835  

還有我最愛的 海膽軍艦 跟海膽手卷

IMG_6902  

握壽司也有附上味增湯
好大一碗 裡面有鮮魚 味增味道不是那種很濃的
卻覺得很超值

IMG_6840  

冷食的部分黏踢踢可以吃很多
這次居然喊太飽

邊聊邊吃的結果 就是又多站了1小時

握壽司能吃到撐
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這次吃完立吞
也想嘗試看看外場的碳烤海鮮
感覺很有國外的BBQ Fu
也有不少外國人來觀光

現場還有live band


也想試試看熟食區 自己買外帶的部分
可以選購好多種魚鮮 還有配菜
不管是外用直接吃 或是帶回家吃 覺得都很特別

 

之前來逛的時候 帶著羨慕的表情看著大家人手一握壽司
沒想到黏踢踢有記得 這次突然想起
就帶著我來吃 覺得開心

也是我們慶祝小週月的日子
就說馬 不一定要義大利麵 仍然有幸福感受 love

IMG_68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引水產 立吞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