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的日子通常很快到達Ending
明明感覺昨天才去機場的 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了!!!!!

新加坡機場很大 雖然我們已經預留很多時間
還是沒有去T1 T3走走
轉機的人真幸福啊

我做了功課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餐
要開場義大利麵趴 PASTA DE WARAKU
在機場裡面
看到這一片義大利麵牆 還挺讓人興奮的

9423503024_3f270fa1db_o    

心裡直想 我選對了 選對了
班機沒有飛機餐 剛好可以飽餐一頓
不然在新加坡 吃餐廳可是要多10%服務費+7%消費稅的
貴桑桑阿!!!!!

 

IMG_6488  

點了一個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溫泉蛋沒有很成功 但是蛋汁淋著麵條的感覺確實過癮

黏踢踢選了一個燻鴨義大利麵 清炒的可是多了紅黃椒
讓他有點Mur Mur

 

IMG_6487  

還配了一個鮭魚起司Pizza
應該顏色要再烤焦一點 中規中矩的口味

完成了在新加坡插義大利麵旗子的願望!!!!!
小小確幸還是圍繞著我 開心

 

這次還吃了兩家 當地知名的肉骨茶
如願嘗到原來這就是肉骨茶的味道
看起來簡單的清湯配白飯
排骨肉的軟嫩好吃 真想一根接一根
跟台灣的藥燉排骨有的比

IMG_6070 IMG_6071  

克拉碼頭旁的 松發肉骨茶
完食的速度極快
要推一下
腐皮油亮堆疊成這樣就知道又香又好吃

 

IMG_6426  

另外一家在金沙裡面的黃亞細肉骨茶
這家胡椒味比較重 湯的色澤也比較深
剛好分到的排骨肉也沒有這麼豪氣
但這次有吃到 滷透的花生和百頁豆腐 也覺得好吃

 

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沒有去排珍寶的辣炒螃蟹
我覺得難得都去了 本來就有留預算 但沒實現
雖然之後有去吃了別家過過癮
但就不是觀光客行程
更氣黏踢踢沒有讓我如願
不論如何 我就是想吃觀光客辣炒螃蟹阿
就跟難得去一次金沙 就要把眼界開完
哪能留有遺憾

難怪我這次旅程一直在扼腕XDDDDD

 

IMG_6494            

這是這次買的明信片
沒有挑到建築物夜景的 用環球的卡通人偶
史瑞克夫婦的給綠綠

 

IMG_6499  

洪家人 贊助的老伴豆花 超好吃
之前有做到功課 但想說豆花哪裡都有 就沒特別追求
沒想到 非常好吃耶!! 不是台灣的豆花
是把花生溶在豆花裡沒有糖水 很特別

 

IMG_6496  

還有還有 這個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洪嫂說比星巴克 更令她愛不釋手
紫色氛圍已經收買了我
最後機場才下手買了冰沙喝喝

 

IMG_6434  

買了土產 拉茶 兩種品牌 差不多好喝
很神奇的泡麵 沒有一種我覺得好吃
還有還算便宜的杜拜肥皂
倒是G2000第一次下手 買得超好
到處都有的Hush Puppies 也有便宜優惠
久仰的加拿大內衣品牌 la senza 更讓我逛的超舒服
最後最後才在機場下手的 小CK 和TWG

IMG_6526  
讓我終於沒這麼有遺珠之憾

 

不愧是陽光之都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 普遍溫度都很舒服
怕冷的我 晚上還要披外套
還是曬成小麥色 (還是原本就是?!)均勻著稱 手腿胸無色差啊!!!!!

S__7127137  

 

我也喜歡夜間動物園的氛圍
有浪漫約會的感覺
手牽著手 看恐怖片的感覺 哈哈

IMG_6500  

2015 SIN Together 畫下句點囉

有些事情是做功課找不到的
珠寶纜車位置好難懂 後來終於找到路
聖淘沙的海邊 應該去狂曬一下
原來濱海灣花園 可以不用買票 就拍的到Super Tree
沒有去成的摩天輪 是不是下次要排進去
我的辣炒螃蟹 和麥片蝦 下次可以吃到嗎?
甜蜜的合照難道不能再多一點嗎?!
如果兩個人都不善於拍照 又想要有好照片 可能嗎?!(逃)

IMG_6898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