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好多連發~~~

周日午後整理照片整理到好餓!
幾天前才吃君品
為何 食慾這種東西不是遇過就能滿足了的呢?!

 

再來再來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上周某個下著雨的午後 才吃完清爽的海鮮生魚片蓋飯
立刻步入午茶時段 點了最近哪裡都有的抹茶口味鬆餅
在木頭盤子上 鮮奶油點綴 餅皮雖然偏乾又等好久
但滿足的甜點胃 依然覺得好好喔!

IMG_4532  

看到卡士達焗烤馬鈴薯 還是忍不住點了
炸過的馬鈴薯塊 還有著原有的香甜口感
有幾塊香香鬆鬆的入口真的很完美
外頭佐著香濃起司醬汁還有培根脆脆的氣味
明明剛剛就吃得很飽說
 
喜歡卡布奇諾上面的肉桂粉 濃郁的奶泡 下午茶的好享受

IMG_4529   


我和萍探完綠綠的班 完食瞞著爹後
一樣吃海膽蓋飯啦!!!!!

IMG_4232  

整個很猛烈 裡面海膽又厚又多
我喜歡看他完整的呈現花瓣樣子的海膽
海膽的線條分明 毛細孔好像會呼吸一樣
顏色亮麗均勻 看起來嬌豔欲滴 太好吃了
這裡的海膽真的很不錯


IMG_4233  

晚茶
agnes b. café L.P.G. Taiwan 微風店 

 IMG_4239  

喝暖暖的焦糖口味烤布蕾拿鐵
隔天要上班最適合喝這種甜滋滋的飲料
連皮現在控制不能喝咖啡也可以淺嘗一下 

IMG_4237 IMG_4241  

選了一個伯爵茶的蛋糕 和一個慕斯蛋糕 可以share分
雖然名字一度被調包 後來還是點到了
兩個人擔心千層派掉一桌上 都沒有點熱門款的千層派 


黏踢踢彌補 我發小脾氣+不滿足後
知道要用食物收買我 沒錯 又是 生魚片海膽蓋飯
中午溜出來 737吃的小紅起來的 阿宏日本料理

IMG_4510  

吃飽飽後 黏踢踢又追加海膽軍艦
這孩子到底要餵我吃多撐 下午回去辦公室 飽到無法移動

IMG_4512  

滿足兒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