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去年要做的卡片書做到一半
手感很差
今年只有拿出來懷念懷念的份

IMG_4501.JPG IMG_4502.JPG  

今年還是要過好好的
預約去君品吃大餐 門口好氣派喔!!!!!

IMG_4182.JPG  

我們有一個小沙發可以坐上四個人吧!
超級滿意這個位置 我看也有情侶坐兩人桌
果然提早訂位有差
歐風裝潢顯得低調華麗 光線偏暗 但還挺有氣氛的

  IMG_4183.JPG     

Menu: 沒有挑很久 來都來了 就一把通吃吧

IMG_4184.JPG IMG_4185.JPG  

先去逛一圈自助吧
看過沙拉冷盤區 整個非常滿意
好多種醬汁 起司拼盤 還有冷盤蔬菜 都是我愛的

黏踢踢則黏在生魚片區 拼命點握壽司 炙燒牛肉
主餐實在份量不小 我們後來連泰式料理區都吃不下
更別說新鮮冷盤海鮮區 整個就好飲恨

我的活龍蝦+6oz頂級美國牛排
牛排幾乎都是我吃的 龍蝦很大尾 支解還是靠黏踢踢
大螯吃得我好開心 跟以前吃到的龍蝦口感很不一樣
捨棄我最愛的薯條 只為了能多吃幾樣東西阿

IMG_4188.JPG  

黏踢踢一人獨享野生帝王蟹一隻
超級享受的壽星
iphone拍不出 出場感 但只能說吃到好撐

IMG_4189.JPG  

我們兩一邊聊天 一邊開蟹腿 剪肉 算是玩的不亦樂乎
沒在高級餐廳這樣過阿
服務生 也來指導我們開帝王蟹的技巧

一直忍著不要去甜點區
怕會一去不回 果然小份量很適合我
真的覺得buffet餐廳就是要這樣 份量越小越好
不怕客人吃 還可以這麼美味 讓我們多選好幾樣
拿著甜點好像笑得比吃牛排高興呢!!!!!

IMG_4497.JPG IMG_4498.JPG  

飽到不用問生日有什麼優惠蛋糕了 怕又多送一個來
我和黏踢踢都很開心  
雖然沒有年年都切蛋糕 但能一起吃頓飯
慶祝這個開心的日子 簡簡單單 小小奢侈一下 很好阿

今天沒特別約 是紅配綠呢!!!!!

  IMG_4494.JPG  


親愛的黏踢踢:
這是我們第三次慶祝生日
承如我們承諾的 在每一個重要的日子裡
一起做件讓我們都感覺幸福的事情

你永遠是我的開心果 我不高興的時候會逗我笑
當我想抱怨的時候 你會聽我說

我們也越來越進步 我能跟上一點點棒球話題
你能了解我的脾氣我時來的公主病

雖然身上的壓力不曾少過 卻也沒有讓我多擔心什麼
我和你某些部分 倒是蠻像的
我們都夠獨立 我們都信任對方
相處起來不用猜忌 輕鬆快樂自然而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優缺點
最近的粗心大意實在是太糟糕 我有很努力反省
本來就因為現實生活會有很多不完美的小事發生
不可能樣樣都很完美 慢慢的我也努力 往調適前進

但是還是要告訴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很會說話 也不是真的這麼嘴壞
能不能有時候講話不要常常帶髒字
我知道你塊頭大 沒人能幫你扳倒
但也適時動作不要太激動 溫柔一點 

謝謝最疼愛我的你

祝你生日快樂

IMG_4492.JPG  

2014/04/06 深灰灰陪我們第一次 平溪菁桐半日遊

十分幸福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品雲軒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