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沒有你呢!!!!!
來發發曼綠豆文吧!!!!!


由於綠綠太會把自己的時間佔滿
豆子有跟沒有一樣 他比較會的是裝忙
因此曼綠豆的最近一次合體
竟然是侄子的爬行大會

IMG_2816 IMG_2821     

帥侄不負眾望得到第一名
帥氣側臉 加 完美身型 整個好得人疼
小孩認真樣 真的好可愛

姑姑愛你呀 昊昊

 


 IMG_2754  

來一探綠綠到底在忙什麼
最近挺夯的小店 瞞著爹
用餐時間可是要拉號碼牌的
綠綠熟練的幫我點餐

IMG_2849      

她選散壽司 附上小炭火 可以烤海苔搭配
我選生魚片海鮮丼
份量比我想的還多 我們兩個居然吃不太完
豐富的配色和海鮮 搭配一片解膩的玉子燒
整個很夠份量


為了我朝思暮想的海膽
還單點了海膽手卷
一起喝了一碗蝦頭湯 好濃郁好好喝

 

我們還在店裡面拆蛋
只拆那不討人喜歡的美國隊長

 IMG_2854  

 


 

豆子還記得自己有個姐姐
還會買小蛋糕回來孝敬我
不錯不錯 沒白疼你

第一次吃這個Aranzi cafe 河童蛋糕
很愛抹茶 我可是很捧場的喔!!
裡面還有夾層紅豆 但這個價位 就吃一次就好

IMG_2863  


最後附上曼綠豆合體照

smile is so good!!!!!

IMG_2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瞞著爹 Aranzi Aronzo阿朗基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