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 黏踢踢帶著我
國內國外到處走走
我喜歡蒐藏飯店乳液
有的時候沐浴乳洗髮精都會用完
唯獨乳液用不完就會帶回家



威尼斯人的這罐味道我好喜歡
唯一擦完的是理想大地的那一瓶
這些陪著我的回憶 細細珍藏



夜裡無所事事的抱著格雷
已經走向最後一集 看故事還是希望有好的結局 這倒是真的
最後一集很噱頭的附上了三集收納箱 還有很假掰的鑰匙跟鎖
是有多難為情呢!!

看看買了什麼
這次旅行策劃的paper
還算成功 幾乎80趴都順利完成
最後只剩下爬滿檸檬的雙腳
超~~累~~

回來昏睡兩天 整個很不堪

左邊數來 香港必買的兩個餅乾品牌
*Jenny Bakery & 曲奇四重奏
香港本地品牌內衣6ixty8ight 好便宜 
指名一定要逛的A&F 還跟猛男拍了拍立得
道地的酸痛良藥-黃道益活絡油 晚上一定要塗上它揉捏幾下才睡得著
HongKong DisneyLand 很省的只買了明信片
不小心手滑的ADIDAS陪我渡過濕冷香港
心心念念的FOREVER21 和 H&M 也算有小小的收穫
另外驚喜的是在台灣我極熱愛的薯條Jagabee 在那裡也小小便宜
反正也不重 又不佔空間 也帶了一大包回來



以前出去玩手機都不曾放在身上也不用漫遊
現在手拿這支超容易沒電的家當
相機可以不用帶 拍立得可以假裝沒有
但是充電器那條線 千萬不能讓他離開妳
不然真的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