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要買到格雷
黏踢踢說 今天要看到夜景
所以我在美麗華找完格雷
接著很熱血的上仰德大道看夜景





黏踢踢又要去景美比賽籃球
之前的愛牌義大利麵 星期日沒開
找了新口味 兩個人都點了粗麵
口味還算可以
創義麵也有在大直開 我也有吃過喔!!





比賽完還回士林吃柑仔店冰淇淋
又便宜又好吃 清冰+芋頭 必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街63號





辦公室生涯最後一餐
隔壁姐姐帶我去吃魚料理
看這香煎虱目魚 超美味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它





莊媽媽接風第一餐
內湖-佩斯坦
搬了新地方 口味依舊不錯 莊媽很賞臉
地方好大還有二樓 風味依然美式懷舊

好想念家裡的味道
還有台灣的食物 還有物價水準 

一個人LONELY的紫色行李箱


一個人SWEETY的焦糖馬奇朵

我在半夜五點 回到溫暖的家

接下來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