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深水埗+尖沙嘴+太子
hotel→深水埗維記咖啡粉麵→添好運→公和荳品廠→
尖沙嘴曲奇四重奏→海港城shopping→珍妮曲奇→太子陳記燒鵝→金華冰廳

一早也沒有太早起來 事實上我們天天自然醒
還蠻愜意的 想起床就起床 或是餓了就起來

這天要來摘星星 吃ㄧ家 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只要google key word 一定跑出這家
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
秉持著絕對不跑一點吃一店 因為這樣太耗費交通經費
所以一點要吃個三家才夠本



爬完文 知道這家店一定要等 一定要排隊
先拉黏踢踢先去嚐鮮另外一間店

同個地區步行就可以到 還不難找 維記咖啡粉麵 
觀察一下這裡賣的東西還蠻衝突的 大家都推豬潤麵
也有一般西式早餐 咖啡奶茶吐司

我知道他會喜歡豬潤麵 推薦他吃  一早吃好像有點太補 
我自己點了一個烤吐司-咖央西多士
光看字面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而且口味還有點難描述
甜甜的奶油 又有點美乃滋的膩口 最後我把醬拿掉 單吃土司還比較好吃
豬肝麵黏踢踢很推 很嫩 湯頭也很不錯 好吃!



簡單塞塞牙縫後 我們步行前往今天上午的重頭戲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到門口已經是逼近中午用餐時間 人潮超多



大家人手號碼牌 我們也拿了一張
等候叫號 看樣子有得等了
這天還是撐傘出門 雨漸歇的下 滴滴答答
我們到處晃晃 運動中心室外球場一個人都沒有
這區的街景有點像是後火車站 賣些成衣 也有批發客推著推車
許多店面也是過中午才開 街邊髒髒舊舊 算是舊市區吧!

回到店門口 生澀的聽著廣東話的數字 等待叫號
終於入坐了 很期待米其林一星
環顧周圍像是普通餐廳
其實菜色並不多 專賣點心 就全show在桌面



蘿蔔糕好嫩好香還吃的到條條蘿蔔 沾醬也好吃
燒賣很扎實 口味也不錯 這兩個是我的最愛 一定要點





黏踢踢選了蒸排骨 糯米雞 跟酥皮焗叉燒包



叉燒包是各家網誌大推的招牌菜
外皮像是波蘿包外層的酥皮 內餡是滑嫩好吃的叉燒
我對叉燒很沒fu 吃了一口外皮而已
三顆叉燒包又進了黏踢踢的胃

林林總總也吃了六樣花了百多塊 的確非常便宜
茶資也是 別人家都8塊起跳呢!!

逛逛要晃回地鐵站
本來想追加甜點-豆花
但肚子真的快炸了

公和荳品廠 



這裡賣了各式各樣的黃豆製品
乾煎豆腐鑲肉 豆腐花 豆芽 腐乳
最後買了一杯豆漿嚐嚐鮮 
哈哈~跟台北差不多

期待第三天下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