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餐廳這件事 實在是非常有樂趣
生活中沒有GOOGLE鐵定了無生趣
對我這種耳朵硬的人來說 要真的看到證據 才會趨近於相信 

在收到要去香港的訊息時
正好食尚玩家正夯
翻了翻YOU TUBE
歸類打字 追片尾的相關餐廳字幕
開聲音聽一些建議訊息

20110726食尚玩家-血拼女王駕到 橫掃香港買翻天
20110320 來去住一晚 香港囂張裝闊行
這兩集都有談到APPLE GREEN

又因為香港好多餐廳 不是等級超高
就是路邊攤到普普
想吃有點氣氛的西餐廳 又不能破荷包
這家是我找了又找 還挺滿意的店

其實來了香港兩三天 每天都是美食大作戰
希望自己的肚子有好多個
不然怎麼排的進去這家好店呢!

今天真的是一個好機會
雨下的不小 雖然沒有太餓
又過了用餐時間 省去講普通話訂位的不便
我們就到現場候位去



餐廳位置離地鐵站有段距離 慢慢找才走到
一進店裡 很溫暖的燈光
全部木質的裝潢 隔間 桌椅都是
有熱水跟冰水提供 貼心的服務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跟著黏踢踢要冰水



肚子沒有到非常餓
一定要點個沙拉 share 分



芝麻醬雞絲沙律
將香嫩的雞胸肉切絲 配上多種生菜絲
炸過的杏仁條清新而帶香氣 口味很好 非常特別
看我多迫不急待 想趕快分著吃

另外一定要點的就是義大利麵啦!
選了一個黏踢踢也可以接受的明太子口味
也可以另外選配料 洋菇 培根 或是 蔬菜
上面附上了一片大蒜麵包



麵條好棒 Q勁偏硬 就是我愛的那種
醬料好濃好creamy!
麵夾完後 一點醬料都沒有留在盤子
都是緊緊巴著麵條入口 好好吃

馬鈴薯控還點了前菜
Potato Gratin 忌廉烤薯片
香濃可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



吃的好滿足 回來看照片差點昏倒
都沒拍出 優雅的西餐氣氛

不過這一餐在我心目中 還是無人能敵的
沉浸在美食的環繞中 oh my lovest

謝謝黏踢踢 挺立相助
本來出遊是為了慶祝他生日
去年舉辦的"April no apeqqetti " 今年有了特例


Apple Green (4月初尖沙嘴店已喬遷)


最後~
附上搞笑黏踢踢 問與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