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處處是挑戰阿!!!!!
還好黏踢踢有堅持住 隔天立馬早起噴起
原定要去水上市場的早市
因為來曼谷的日子都是平日 假日才有熱鬧的水上市場
所以只能選丹能莎朵


前一天趕飛機實在太累 有點想要放棄
好在我們還是去了 覺得好玩


Mini Van的初體驗 男友被塞得很擠
我還是可以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IMG_9303.JPG
行前 先去勝利紀念碑吃了 24hr的粿雜
但口味我真的不太行 男友吃得蠻開心的
倒是喝了好幾口的冰拿鐵 十足夠味又不會太泰國味
覺得泰國的外帶飲料都弄得很漂亮 沒有便宜感

坐船的時候講價被講得一愣一愣的 也覺得新鮮
即使回程又被凹了一點錢 都覺得花錢事小 開心就好
好虧的一對情侶!!

S__12828721.jpg

水上市場一定要吃米粉湯囉! 它們在小船上烹調猛烈
還吃了海鮮炒麵 橘紅色的酸甜味道
我愛炸香蕉 點了一份
泰國的罐裝飲料好小瓶 應該是希望趕快被喝掉
不然很快就變成室溫了!!!!!

IMG_9326.JPG
晚上搭接駁船去碼頭夜市
就是碼頭夜市囉! 
男友以為是那種路邊攤髒髒醜醜的那種
殊不知道人家的夜市都漂漂亮亮還配冷氣內用區
垃圾桶 吸菸區 洗手間一樣不缺
男友還在那邊井底之蛙 不看行程 氣死我
我一直落狠話 你不想逛 自己回去吧!
他才好好的讓我走一走
整個碼頭 我大概只走了1/4而已吧!
加上吃飯才1.2個小時 哪裡叫做逛夜市
寫到現在還在生氣XD


就在那一天 我已正式下旨 
"將
不再開團了" 哈哈哈哈哈

 

令人安慰的是有找到等路店-美珍香 但事後還是覺得買太少
還有Mango Tango
這是我看了好久的店 吃來也跟我想的一樣美味
那一坨糯米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S__12828722.jpg

毫無收穫的Asiatique 就這樣結束了
看著別人大包小包 男女逛得好開心
本來很想買木製餐具 跟包包鞋子衣服
沒一樣成功的 想起來就跟沒去過一樣啊!!

補個照片 還好我還有硬要拍照 不然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討厭鬼

S__12828720.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