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一次要去曼谷自由行 非常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對於泰國都覺得治安很差
自由行會怕 會擔心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阿 還是上次我們去了菲律賓覺得順利

IMG_9285.JPG

這次座威航 沒有漂亮青春的空姐 XD
前情提要是蠻辛苦的買到888的票
又很完美的卡到連續假期覺得幸福
請3天假可以玩到7天!
但是早班機讓我們兩個有點火氣
可能睡不好 又有點熬夜
後來發現威航行李重量可以相加計算
下次可以更精算這樣

 

IMG_9291.JPG

飯店找很久 主要覺得應該要離捷運站近一些
減少回程的辛苦
周邊一定要有便利商店 有晚間夜食的地方
因為連續住三天 所以也要有點空間 讓我亂丟東西幾天
房間挺美的阿!! 紅白色系

 

IMG_9287.JPG

男友到泰國還是很紫色系 紫色扶把 紫色衣服 紫色行李箱
展現很man的 power
樓梯加上夏天豔陽 真的會殺死人
然後捷運 百貨公司的冷氣 卻又是冷死人
這樣忽冷忽熱 又吃當地的路邊攤 喝當地的水
我們兩個鐵胃 身體真的蠻硬朗的 都沒不舒服
為這行程加了不少分 健康的身體真的太重要了

跳下飛機 頂著烈日 就去最rush 的奇隆站 Chit Lom
要吃海南雞飯 還稍稍等了一下

IMG_9289.JPG
路上車水馬龍 下了捷運還是得靠雙腳找位置
還好還是攜帶了人肉地圖男友 依然是順順的找到了
如果跟新加坡比 我比較喜歡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呢!!
但這裡只能用CP值高 來形容 好吃又便宜
在台灣一樣的錢只能吃雞肉絲飯了XD

 

這天最開心能和男友雙人按摩 在Health Land
本以為他會覺得貴 因為這家是我的超級口袋名單
也離住的地方很近 早已鎖定
就帶著男友去嘗鮮了!
一出來睡眼惺忪 很滿意呢!!

IMG_9294.JPG

 

我們還去吃了消夜才滿意的手牽手走路回家
SOMBOON SEAFOOD 建興酒家

IMG_9300.JPG
這家也是我指定要吃咖哩螃蟹 慰勞新加坡沒吃到的遺珠阿
咖哩味道好吃 不會太辣又好下飯
跟男友吃得好開心 但酸辣湯超級酸鹹 我們兩個都嚇壞了!

S__12804180.jpg

IMG_9524.JPG

男友甜蜜的視角- 他說我這天容光煥ㄈ

在台北不能像這樣去便利商店隨意購物 慢慢逛回家
想著明天早上想喝什麼飲料 要不要試試看這個新的微波食品
便利商店又出了什麼新產品
在台北都不行 在台北都不行 在台北都不行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幾個晚上的便利商店約會 才是最甜蜜的!!
我愛7-11阿!!!!!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