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料事如神的我
偷偷的把華欣的日期畫到三天兩夜
這樣才能把握好好玩水的日子
也因應男友無法在城市裡得到滿足的點

IMG_9355.JPG

這次計算錯誤 房間訂的CP值沒有高
雙人床還算好睡 但因為樹木造景 有時會有蚊蟲
好在服務不錯 請飯店幫我們租借的機車 也很順利
展開了 華欣的三天兩夜之旅

IMG_9368.JPG

飯店位置不錯 可以一路從Mini Van 下車
走一段路換綠色雙條車就可以到飯店門口
很lucky的找到雙條車 還是0407男友生日喔!!!!!

IMG_9353.JPG

IMG_9454.JPG
房間打開落地門 就是泳池
隨時要跳進去都可以
白天晚上 都可以在這裡玩玩水 好愜意喔!

拿到機車後就可以騎車代步 要去海灘 要逛夜市 要按摩都算方便
稍晚就去光顧正盛食堂 這是來華欣必吃小店之一
小陶鍋人氣可是破表 雖然日頭炎炎 但每一桌幾乎都有
我們點的是海鮮的 服務員幫我們下菜蓋鍋蓋

IMG_9519.JPG

IMG_9363.JPG

右上角的沙嗲已被完食 醬料還剩一堆呢
男友點的魚餅 整個份量超載
還有蟹肉歐姆蛋 跟蒜香炒蝦 吃得好開心
Mango shake也便宜好喝

吃飽喝足 我們連兩晚奔去按摩 超級享受

此次曼谷行 最重要的是男友30大壽
精心計畫的呢!
男友跟我用一樣的蠟燭 Like this

IMG_9370.JPG

希望男友喜歡禮物
借一下飯店娃娃來用
因為不想受限於只有黑色的皮夾
這次出的新顏色 覺得很年輕
還默默地跟行李箱湊成對
希望有個紀念的東西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30歲嘛
 

謝謝男友 這一連7天的爆汗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要融化了
他還挺得住 加分


對於男友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近年來比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我總是希望能把自己管好 一方面讓男友沒有後顧之憂 繼續在事業上衝刺
另一方面 也很慶幸我們兩個不是那種疑心病 常常嚇自己的那種
在相處時不覺得彼此乏味 雖然兒只製造了不少話題
但仍希望彼此一起生活是愉快有樂趣的
我常常口頭講 自己付出很多甚至碎念到希望對方能心領神會
對方會感動 但不會改變 這明明是你知我知的事情啊!
只是希望有點勸導的狀態 畢竟身體健康是任何事情的基底阿!
卡片我也是認認真真的奉上 請時時刻刻謹記阿XD

今年生日後也幫自己與男友在存一小桶金
當作是我們不只在感情上或是經濟上 小有積蓄的紀念
男友全權讓我處理 這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小眉角

Anyway
生日快樂喔! 黏踢踢

IMG_9379.JPG

來看看前一次的生日趴

跟前前一次的生日趴

更前前年的生日趴

更更前前年的生日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