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好吃好玩的真的太多了
兩天一夜裡 小小的提議 居然美夢成真了

 

還不到11點 就殺去
人稱台中最火紅的燒烤 屋馬燒肉町
爬文爬得心滿意足 越看越滿意
這是黏踢踢的生日大餐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還問了服務人員這樣吃得飽嗎?!
很餓的兩位

 

IMG_7102  

擺盤的樣子 基本的醬料
日式醬油 檸檬汁 和椒鹽

位上會給一壺熱湯 保溫壺裝著
餓了或渴了 可以喝一點
那天天熱 原本不碰湯的黏踢踢也喝了一點
我是可以捨棄飲料喝熱湯的人
所以那一壺一直放在我的左手邊

套餐有附上兩杯飲料
黏踢踢選可爾必思特調 我選無糖綠茶
應該把飲料扣達給他的 我可以喝熱湯

來了一盆沙拉 讓我笑開懷
最近超級喜歡吃沙拉 覺得有吃到菜的欣慰感
結果我們兩個居然吃不完它

本來以為肉的份量不會太多 因為每人都還有一碗白飯
白飯很Q 很好吃 當然肉也很下飯
我們連包肉的美生菜都沒有再續
表示吃得真的蠻堡的

 

IMG_7170  

屋馬流行下午茶擺盤法上肉盤
燈光打下去 還蠻高檔的感覺

IMG_7169  

松阪豬 有分薄切 和厚切
服務生Order錯了我們的選項 留下一盤招待我們

還有牛小排 佐椒鹽洋蔥 軟嫩好吃
香烤雞腿肉 原本以為雞肉會很難烤
但我們算燒烤的常客 蠻會料理的

最喜歡的是那盤有醬汁的韓國牛排
原以為是有醃過的牛肉 應該會蓋住肉香
沒想到肉汁十足 非常好吃

 

黏踢踢一直烤給我吃 讓我誤以為我又生日了!!!!!

烤肉其實不難 肉上火候 烤出肉汁 就可以翻面了
附近的服務生 都會過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即使我們坐在日式區要脫鞋 服務生換鐵網的頻率也是我見過最快的

等我再去一次洗手間後 就被屋馬整個收買了
台北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子的燒肉店 衣服也不會臭
但還是貼心的提供熊寶貝 讓你噴噴 牙線漱口水女性用品 都沒缺

甜點走保守路線 上的是哈根達斯 最不會有問題
也蠻有心意的

黏踢踢都說我是吃服務的
我們幹本行的 當然會特別注意囉!

 

要附帶一提 黏踢踢又帶我來台中追星
前一次追星 可看

IMG_7139  

之前加盟鬧很大的 Coffee bene
想參加金秀賢歌友會也鬧話題
來自韓國 歐式休閒連鎖咖啡館
雖然台北也有 但不好動用黏踢踢帶我去
這次算是連帶利益 剛好金秀賢 過水台北
我自己去朝聖一下!!!!!

IMG_7140 IMG_7141  

佈滿都敏俊帥氣的身影
還有個1比1的人形立牌 自拍不到 太矮
我買了一杯甜膩的焦糖咖啡冰沙 好好喝

 

額外的bonus!!
夜間 吃完一輪逢甲夜市回來後
通常老樣子的吃完既定的一輪
免剝殼蝦 炸雞排 炒泡麵 買些飲料 甜點搜尋
然後就會默默的退場

 

回到飯店 躺著躺著 又覺得餓
偷偷摸摸的開出車庫 去大海撈針消夜去
馬上被我相中 一家深夜食堂 MEN日式拉麵攤

IMG_7131    


外觀就這樣小小的 座位也有限
從半夜11點開始賣 賣完為止
我們去的時候 已經沒有味增口味的了
我和黏踢踢 只好先求有 等了一小陣 才入座
想要吃東西的時候 就會變得好餓
選了一個正油拉麵 還有豚骨拉麵

IMG_7129 IMG_7130  

黏踢踢還要加麵 兩個人吃得很開心
口味規規矩矩的 沒什麼大特色 但是好吃又便宜
能在半夜吃熱騰騰的拉麵 麵條也是硬的剛剛好
黏踢踢不囉嗦 熱湯也喝光光

果然還是美食占版面

每每寫到食物都能回味一下 真是太幸福了


去年的生日文 在這裡

希望黏踢踢做到的 還是一樣
(哈哈~是否意味著沒進步XD)
今年還有一些新的課題 難度依然沒有減少
我們互相鼓勵 互相扶持的生活依然進行

我喜歡那句我寫過的話
我們都夠獨立 足夠照顧不獨立的家人
我們都夠信任對方 在各做各的領域上 付出心力
對方要完全認同有點困難 但至少能夠不干涉對方 尊重對方

謝謝你的付出

IMG_7168    

今年的生日 還和兒子一起過

期待我們第一張 全家福 今年能完成


祝福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