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稱讚一下這次出遊的天氣
只能用 好 來形容
非常完美 時間也很完美
連著清明假期 家裡都很開通讓我們去玩
要這麼藍天白雲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IMG_0125.JPG

今天要離開華欣
早上吃過早餐 還在跟泳池離別依依

IMG_0126.JPG

這排粉紅色沙發 一直想要跟它們合照
覺得這顏色好像命定我一樣 哈哈哈哈哈

前面後面都好好拍!!!!!

IMG_0058.JPG

S__13230084.jpg


我提議要去飯店附近的Market Village午餐
騎車過去約莫5.6分鐘  是個百貨商場
日正當中吃午餐 非常適合
選了這家 The Pizza Company

S__13221929.jpg
這是家泰國本土Pizza店 走精緻路線
分量不多 但口味還蠻不錯的
黏踢踢有使命
一定完成我義大利麵every where的心願阿!

 

IMG_9462.JPG

還去照訪了 泰國的冰炫風店
DQ Dairy Queen 有好多種容量的價錢
適合我小鳥胃 但又愛吃冰的人

 

IMG_9458.JPG
 
這是最後一天的LOOK
準備要去座Mini Van囉!
大家都說華欣到泰國2.5-3小時
但我們兩個座回程就坐了4.5小時
而且要去跟回同一個客運公司好像根本不可能
他們都會把你載到奇怪的上下車地點
這次回曼谷的巴士站 就跟我們預測的不同
導致在這裡花了好多時間才到我們最後一晚的民宿

路過了藍線的MRT
跟沒緣分的洽圖洽周末市集擦肩而過

IMG_9465.JPG

我們超省錢的喔! 我們也不搭TAXI雖說也剛好塞車
直直地就從MRT走去民宿
好在晚上的採購行程 我直接就把他設在民宿旁
我倆走路就可以到Big C 趕緊買一買也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手標牌奶茶跟香蕉乾還有山竹乾走過路過沒買到
黏踢踢另外買了脫水榴槤乾 超受歡迎
我推薦黏踢踢買小老闆海苔 也很好吃喔!
更別說泰國必買的泡麵也是掃貨一堆
還好有買到美珍香的椰子絲 好懷念
還有還有 我愛的COLLON 這邊有超便宜的價格
但還是扼腕要多拿幾包才對
一人份的家樂氏玉米脆片更是我的心頭愛

IMG_9480.JPG

每次旅遊都想著看到喜歡的就要買
但每次也都會有擦肩而過的時候
也唯有這樣才知道旅遊的真諦
有一點遺憾 有一點完美 這才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黏踢踢比我放得開 每每這一點缺憾我都會抱憾很久
有時候有點懊惱 有時候又會有太多的早知道
但他都很開懷 還有下一次阿 或是請誰幫我們買
連買等路回來 這種很掙扎的事情 他都很放鬆
學了這幾年還是學不會啊~~~~~

IMG_9412.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