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很快來到了第7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阿!
先謝謝上天給我們健康的身體玩樂
也給我們好棒的天氣
本來怕男友一下超熱 一下進冷氣房
又吹風 會頭痛會感冒

還有萬一 水土不服 或是食物不乾淨
雖然我倆算鐵胃 還是會怕喝當地的水跟飲料
或是路邊攤的食物  但我們沒忌口 都放開的吃喝
一切順利 已感激!

 

一早民宿已經早早幫我們叫好了計程車
比手畫腳弄了很久 我還查了機場的泰文
千萬不可以弄錯阿!
雖然是非上班日 曼谷塞車狀況很難抓
寧願早到機場瞎逛 也不要趕不上重買一張

IMG_9472.JPG

往往都是我自己訂機票 自己抓時間
每一次也都在進步中
最後一天 可以修正到睡到自然醒 慢慢出門是最好
有時候晚班機 在外時間也長 也會比較累

第一天 我倆都有點"時差" 覺得早起趕機好累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覺得 這次花了快兩天才恢復正常
也覺得體力大不如前 行程慢慢越排越準 覺得有成就感


也已經學會 廉價航空 什麼時候要準備水 什麼時候要先吃東西
當然 黏踢踢自己去吸菸室 我去免稅店購物 是我最期待的機場時光

 

IMG_9469.JPG

V AIR 威航整個讓我很滿意
沒想到廉價航空還有空橋 頭尾都有冷氣吹
這次去澳門座長榮 還兩次都要搭接駁車 上上下下的蠻累的

熊熊飛機 非常可愛!!!!!

IMG_9476.JPG

簡單的票卷 男友自行加購"熊大位"噴錢拉!
所以我們分開坐 回來心情更好了!

IMG_9473.JPGIMG_9478.JPG

 

IMG_9474.JPG

登機門24號!
桃紅色命定色又出現了!

 

雖說曼谷廊曼機場挺小的
但只要有得逛 沒魚蝦也好的加減逛
機場東西當然是貴囉!
當沒買到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最後一天還是殺紅了眼
我們在藥妝店 把痠痛藥膏
跟皇室肥皂 青草膏 買齊
剩的錢 還簡單的吃了熱狗跟甜甜圈
還遵循網路上的密技去Boots買黏踢踢的機上飲料

我們很威的把錢都花光光
只留了一張泰幣20元作紀念


 IMG_9437.JPG

Bye Bye囉!泰國
幾年不見 還是這麼好玩 還是這麼適合我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非常期待 去別的城市闖闖
這個地方我一定要一來再來!!!!!(握拳)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