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去澳門到底是誰的主意!
實在是驕傲到ㄟ大吉

事前準備真的是簡單又精簡
舊地重遊 整個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除了母親拖油瓶之外 應該會很順利

這一次母姊會 三代同堂 實在是很幸福
本來說不再帶團的我 只好再開一團

回想到第一次澳門也是請旅行社機+酒
這次請可樂旅遊幫我們訂
剛好有很多新的活動 魔幻間 八字摩天輪 讓我們選
配合母姊團有半天是遊覽車遊覽 省去舟車勞頓
一些名勝古蹟讓大家拍照 剛好夫人們能更深入理解澳門

 

SJ7000_6223.jpg

久違的正常航空公司 差點沒飆淚
沒想到服務這麼好 位置這麼大
連來回都給他狠狠地要了毛毯蓋
下次再蓋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久違的座位銀幕 久違的耳機和 長榮空姐
飛機餐依然沒有期待 哈哈哈哈哈
但可以隨手要咖啡 茶 綠綠回程還喝beer
雖然只飛了1小時多
已夠回味 飛了2年多的廉價航空了

題外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飛機的關係
整個飛得很顛頗 中間一度有大怒神的感覺
來跟回都還沒有空橋 3.4百人的飛機是蠻猛的 就是

 

S__13426707.jpg

這次入住澳門金沙城中心 的喜來登!!
很漂亮喔! 讓夫人們開開眼界住在五星飯店裡的感覺
上次跟黏踢踢來的時候 尚未開放
現在連同連一起的假日/瑞吉/康萊德酒店 都完竣了

S__13426708.jpg

特別註明一下 原來澳門的附設網路這麼強這麼好
不只是房客 公眾地方 甚至不同飯店的連接處 收訊也極好
接駁巴士上面 還有Shopping mall上面也都有wifi
實在是跟以往不同了 以後不用傻傻的買SIM卡熱點了

 

珊手機_2706.jpg
房間雖然不大 但用我三寸不爛之舌要到了連通房
也解決了五人住兩間房的不方便
我們請飯店加了床 也是好軟好舒服 還有兩個枕頭
有wifi 有吹風機 有浴缸 還有浴袍 室內拖鞋還好好穿
實在是太享受了XD

 

一下飛機就有小舅從成都來接風
我們吃了一餐超級豪華的日本料理
我人生中第一支破千台幣的海膽手卷居然在澳門
難忘的日本海膽 顏色鮮艷新鮮 整個入口香甜
我愛海膽阿!!!!!

珊手機_2154.jpg

珊手機_5438.jpg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的鵝肝握壽司
一顆比海膽手卷還貴
要嚇死誰啊!!! 入口即化
根本不敢想什麼時候能再吃啊!!!!!

澳門自由行_4898.jpg

第一天還安排綠綠笨豬跳
很好運的有查到旅遊塔的接駁車
可惜天氣不好 但事後覺得520笨豬跳也蠻威的

 

珊手機_2953.jpg

登機證 字很美 我們來自台灣喔!!!!!

AJ Hackett 應該是有挑過服務人員
帶我跟綠去換衣服 跟放隨身物品的男生
是個大眼睛的潮男 會用大眼睛增加你緊張的氣氛

珊手機_1676.jpg

這是幫綠穿裝備的 小眼睛型男 小腿的分數極高

S__55345161.jpg

在外面幫綠stand by的教練 也是個深邃型男
真是不錯 跳個笨豬跳
個個都帥哥 把我跟綠電的七暈八素

要真的看過現場才知道那種揪心的感覺
綠綠真的好勇敢喔!! 雖然我一直勸退她
因為她沒到過現場看別人跳嘛!!

樓下的母姊們 脖子都抬暈了
還淋了一身雨 等到綠跳下來

能全家一起見證的感覺真好

S__55345163.jpg

這樣看 真的很雄偉吼!!!!!

跳完後 即使一屁股濕
仍然勇猛的上樓找我 怎麼沒腳軟XD
玻璃起霧已灰灰 還能拍到長腿照

珊手機_8948.jpg

勇敢的孩子 姊姊以妳為榮阿!! 寶寶

珊手機_9640.jpg

來看看3年前的5月20日 我跟綠 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