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母姊會的好處就是
每天都會有天然的morning call
不會被團員拖累 也不會有起床氣
相約也絕對不會遲到

壞處呢! 就是一樣的景點會拍無限多次
安排去紅酒博物館及賽車博物館

就有了無限接葡萄圖

null


這是金沙城假日的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造景
艾力克獅 每天出門回家都會路過
很逗趣 大家都要跟牠ET 一下

null

在賽車博物館找到我的舊愛Marlboro

SJ7000_560.jpg

一樣從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步行到大三巴
上次沒去的炮台+盧家大院也都走過了
在導遊的介紹還吃了有名的咖哩魚丸+牛雜
頂著大熱天吃的開心 邊走邊吃 很有氛圍

 

上次也是和黏踢踢脫隊走去看了永利的
「吉祥樹」和「富貴龍」
也是這次推薦的行程之一
帶著他們去朝聖一下

天花板是中國的12生肖

SJ7000_442.jpg

地板是西洋的12星座

SJ7000_8789.jpg

跟神奇的拍照女神出門 照片直接升級

也去了新葡京見見世面 那華麗裝潢
跟人山人海的情景 熱鬧非凡阿

澳門大三巴_658.jpg

在永利噴水池前面欣賞水舞

一直說必去的澳門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劉姥姥進大觀園一下
品嘗 講很久的安德魯蛋塔

 

珊手機_2959.jpg

null

我以為我跟綠兩晚都會徹夜未歸
到處走走晃晃 把夫人丟在房間 捨不得回房
但殊不知每天晚上已累癱 躺在床上速速就睡去
床好舒適 被單好涼爽 飯店的氣味 真好

在台北不會隨時跟娘親拍照 看著她笑得開心
她也陪她的母親出國遊玩
大家都是幸福的真好

我得老實說 我娘比我上相很多XD

null

長越大越覺得 能跟親愛的人一起出國
隔絕日常生活的所有習慣 真是件開心的事情
以前還不知道原來能夠這樣好難得 好難得

已滿足!!!!!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