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最近很努力阿!
家裡的事情過了之後
一定要趕快補回來的

謝謝他很努力 越多時候我總是希望他
除了工作之外 不用再費心任何事情

能吃好 喝好 穿好 用好
所有的事情都能替他想好 弄好
出門穿的衣服 重要場合 打球用具 或是居家舒適 或是吃飯用飲
也能都幫他想好做好

幾個孩子能乖巧最好 不然身體也要保持好


能多做的部分 我仍然沒有放過
也給自己不少壓力(服務型?!)

 

和男友周月吃發福廚房漢堡日 以為這種小點 無法滿足他
沒想到他倒是吃得很開心
果然是生活要有些調劑

S__13967433.jpg

我點了我愛的薯餅漢堡 男友不幫我吃薯條

他吃了花生醬漢堡 哈哈哈哈哈 沒拍

S__13967434.jpg

海地招待的雞翅 非常大份 吃得很過癮

吃完飯後 男友說想買球鞋
本來也不想他太累又是個平日
就說在內湖Outlet看看
或是去士林摩曼頓逛逛即可
他偏要來個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好吧好吧!!!!!
他應該是想說平日去逛沒人 然後又可以完成我逛街的心願
沒想到去了只逛他的店 我完全沒收穫阿XD
又稱了他的心

然後讓男友拍照的結果 我就是一片黑

S__13967435.jpg

只好自己跟M拍一下

IMG_9951.JPG

很多時候我都很不計較的好嗎?!
顯示賢妻良母型

偶爾也update兒只的現況
好乖好可愛喔!!!!!

終於有張沒有眼屎XD

IMG_9916.JPG

也有這種愛福好的親密照!

媽媽都沒有 XD

S__13967437.jpg

皮皮皮皮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