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到也沒有特別要過周月紀念
但覺得能一起吃飯真好

近年來的小心願就是一週有個時間能好好地一起吃個飯
開開心心的享受美食

對永吉路的印象只有好而已
因為偶像姐姐似乎就住在永吉路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成為某個人的偶像姐姐
難道是這樣才下定決心要整牙!?

男友有心了這樣

這是燄 Move Deluxe

S__14188551.jpg
有個鳥籠 很少進了餐廳才在google 這家熱賣什麼?
但秉持著男友賜的義大利麵心情 所以我們還是吃了義大利麵跟燉飯

內部是有點工業風的裝潢
老闆口音有點香港味道
覺得小店這樣很有fu 幾個位置
有時任由幾組客人就包了
但那種聊天暢快的感覺 是真的不錯

試試看燉飯 就知道這家店強不強囉!
松露雜菇燉飯
起司奶醬味很濃 但是是甜的口感
分數普通 但我也吃得蠻多的喔!

S__14188549.jpg

男友選了我愛的紅醬
拿破崙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好多 是我喜歡的味道

S__14188548.jpg

本以為水牛城雞翅是酸酸辣辣的
沒想到是個蜜汁雞翅 但也挺好吃的
甜蜜蜜的開胃小點

本來想要嘗試古巴咖啡
但是因為這天客人太多 實在是太熱了
熱咖啡看來很難入口
趕緊換了 Mango shake來喝

幽暗的餐廳裡 我更黑了!

S__14188546.jpg

跟男友悠悠地也吃了將近2小時
覺得吃飽喝足了!
好在還有話題XDD

S__14188547.jpg


那天路過公司 下樓陪男友聊天
看他一臉疲累 真想趕緊抱住他
沒想到他立刻拉著我抱在一起
突然一陣捨不得鼻酸
這孩子 還要承受多少累人的事情
好在都是自己深愛的人
也得說這些事情非得一肩扛下不可

我負責給他努力不懈的動力 永不缺席的陪伴
我能把握 讓他不用擔心我的任何事情
全心全力做他的後盾

他擅長給我不同的驚喜 還有安心無比的安全感
能聽我各式各樣的抱怨
他就是可以讓我一秒心花怒放 想到他只有滿滿的笑

這樣的關係 再累也珍惜

S__14188550.jpg

互相打氣之後 仍說了
"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 我們都是喔!!!!!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