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來真的不想打這篇了
開了筆記本 但無法寫完
心想也太辜負了 那天1號的紀念日
*****

很痛心到久久無法打下心裡最深處的話
本來覺得應該要樂觀的面對我的部落格
畢竟這是對外的抒發自己內心的小劇場
我一直把她塑造成快樂的小天地
充滿夢想的 用美食 用旅遊 用生活上的小甜蜜建築著
可是這些日常中 總是會有些小失落 失望 與難過

我講過了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下來負面的部分
悲觀的魔羯座 仍然藏在心裡
到底大家都是怎麼寫的阿!

閃文我也不強
悲文我也不行

今天再回想那天吃飯
總覺得是很開心 但無法深刻
覺得好好吃 但沒有入心
是這兩週的寫照嗎?!

依稀記得
男友很霸氣的跟我說9/1要留給我
他說他找到了餐廳這樣
我還回了他: 你確定我牙可以麻?

S__16146442.jpg

我明明就甜字在心裏阿!!!!!

還是皮笑肉不笑 更讓人覺得無奈

S__16146441.jpg

我選了一個鵝肝菲力 軟嫩鵝肝配著肉質細膩的菲力 適合牙套人
無心男友點的 應該是牛小排 跟牛肋吧!

換了藥到現在三個月
除了覺得毫無性慾之外
心情方面 不知道是剛好都遇到麻煩事
還是怎樣的.....XD


車禍心有餘悸 然後又發生財務大事
人生最重要的吃飽 穿暖 已無法滿足
就會悲觀到最高點
然後我還在挑戰我的牙 還是讓我寬寬心吧!

希望慢慢變好 又要冬天了 更加一悲!!!!!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